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你拍一”再获2018年度教育科技领域最具潜力创新公司大奖

时间:2019/1/16 17:01:4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30   评论:0

    1月15日,铅笔道2018年度“真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此评选由网友海选、专家团专业评审综合产生。在众多评委认可下,“你拍一”数理思维力压群雄,入围“2018年度教育科技领域最具潜力创新公司TOP10”。

你拍一”再获2018年度教育科技领域最具潜力创新公司大奖

    “你拍一”创始人唐振华表示:获得“2018年度教育科技领域最具潜力创新公司TOP10”是一种殊荣,更是鼓励和鞭策。我们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但更是一家教育公司,坚持教育本质,创新研发优质的教学课程,做好服务,确保教学效果是我们的生命线,过去现在未来都不会变。

    我们的小学员朵朵,今年7岁,刚刚升入1年级,因为幼儿园的课程和小学不同,朵朵入学之后不适应,尤其是数学计算很慢。在参加你拍一课程6次之后,朵朵的10以下加减法速度能够达到一分钟40-50道题,而且正确率100%。

    “因为周爷爷教会了学习方法,我再也不怕做题了。”朵朵说的“周爷爷”是“你拍一”的首席产品架构师周建新老师,周爷爷拥有30余年一线教学经验,教过的学生很多被人大附中等名校提前录取。因为在少儿数学领域的权威性,“周爷爷数学”被业内公认为“北京少儿数学思维教育第一人”。

    作为“你拍一”的首席产品架构师,周建新老师不仅带领名师团队开发了“你拍一”的全部课程,而且还坚持在一线教学。周爷爷对记者说:“你拍一”的目标不仅仅是教会孩子怎么计算,更重要的提升他们的思维品质——我们通过原创的游戏、绘本等方式开发孩子的大脑世界——建立起思考的“速度、精度、角度、深度”,全面提升孩子的素质。”

你拍一”再获2018年度教育科技领域最具潜力创新公司大奖

    周爷爷指出,如果用传统方式、用记忆的方法教孩子学数学,大概有四分之一的孩子怎么都学不会、学不好。这样孩子在上课的时候就经常遇到挫折,导致注意力不集中、不爱做作业等顽疾时常发生。这是因为孩子没理解“数学的本源”,数字代表什么意义、图形代表什么意义都不清楚,光靠记忆做题,学习成绩自然不好,长此以往,还会失去对学习的兴趣。

    为了让孩子理解“数学的本源”,“你拍一”推出了创新的七步溯源教学法,通过“唤醒——回顾——引入——探究——拓展——应用——点评”构建了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的闭环,通过“搭、描、捏、切、折、钻、画”等方式充分调动孩子的各项官能,把孩子的注意力、平衡性、记忆力、左右手的协调性等方面的培养巧妙地融入到数学课堂上,孩子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进行知识的吸收和数学思维的锻炼。

    为了让课程设计的更科学,更符合孩子的特点,“你拍一”组建了一支堪称业内最顶尖的名师队伍:周爷爷(周建新)担任首席产品架构师,用31年的经验为产品注入灵魂;产品运营负责人赵叶子老师是原好未来摩比思维馆的创始人之一,编写过《玩出来的数学思维》系列丛书;内容研发负责人张旭芳老师是中科院毕业的学前儿童学能评估师。

    唐振华指出,专家团队开发、名师领衔的优质课程是“你拍一”在行业领跑的核心竞争力。“你拍一”的课程由跨学科的名师队伍花费极大精力开发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