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爱奇艺自制儿童动画《嘟当曼》上线 未来将推出玩具、图书、文具等多种衍生品

时间:2019/1/16 14:37:0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490   评论:0

  2019年1月16日,由爱奇艺出品的儿童动画《嘟当曼》第一季26集在爱奇艺平台独家全集播出,片中百变万能的小英雄“嘟当曼”将带领玩具小伙伴“上天下海”,开启好玩的冒险之旅,为全国的小朋友们献上一份开年动画大礼。

爱奇艺自制儿童动画《嘟当曼》上线___未来将推出玩具、图书、文具等多种衍生品

  动画是孩子最亲密的伙伴和老师,承担了日常陪伴与认知启蒙的关键角色。《嘟当曼》故事发生在奇巴布幼儿园,这里生活着芭蕾舞洋娃娃妮妮、修理工小库、充气章鱼噜噜等可爱的玩具小伙伴,直到来自彩虹星球的“嘟当曼”意外降临,幼儿园的平静被打破……一旦玩具小伙伴遇到突发状况,拥有神奇变身能力的嘟当曼会变成消防车、火车、救护车等不同功能的工具车,与大家开启一场场冒险。这部针对学龄前儿童开发的作品,通过三维的场景造型,构建孩子的空间思维,以玩具小伙伴夸张幽默的角色形象和色彩斑斓的配色,激发孩子的感官开发。通过寓教于乐的内容设计,让孩子们在每一集中,都能够学习新鲜的知识点,并通过趣味故事,让他们理解什么是友爱、勇敢、智慧,形成对真善美的认知。

  近年来,爱奇艺在中国动画市场布局频繁,已陆续推出了多部优秀的自制动画作品。在青年向自制动画领域,《四海鲸骑》《万古仙穹》《灵域》《龙心战纪》等作品凭借精细化的制作和过硬的内容质量广受好评。在儿童动画领域,爱奇艺的精品低幼向自制动画已多达14季,合计4000多分钟,还有多部儿童动画仍在制作中,其中《无敌小鹿安全篇》将于2019年1月31日全部免费上线。除此之外,由爱奇艺针对学龄前儿童倾力打造的3D系列动画《无敌鹿战队》成为了尼克儿童频道全球预购的第一部中国公司出品的动画片,也是首部被国际知名电视媒体预购并将全球大范围播放的国产系列动画。在2018戛纳秋季影视片交易会上,爱奇艺与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正式签署《无敌鹿战队》第二季合作谅解备忘录。

  爱奇艺一直注重原创动漫IP的全产业链开发,早在2015年推出自制动漫作品《灵域》就已开始布局,布局“动漫+游戏+VR游戏+影视剧+衍生品”全产业链开发。继《四海鲸骑》深度开发包括网剧、游戏、院线电影以及衍生产品在内的多种内容形式后,《嘟当曼》首次亮相第12届CLE中国授权展,并与广东思成智能玩具有限公司成功达成授权合作,举办签约仪式。除此之外,《嘟当曼》也已与图书、文具、服装等多个业态授权商确定合作意向,并将陆续推出各类衍生产品。爱奇艺不仅持续制作精品IP内容,还在不断开发IP衍生路径,正在通过搭建日趋完善的产业联动架构,进一步释放儿童产业的商业价值。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