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事发生|关乎每个家庭,牛听听防水版即将首发

时间:2019/1/16 13:54:2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69   评论:0

  如今,妈妈都想让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尤其是“熊孩子”在早教方面更要倍加关注。但“熊孩子”在宠爱中成长,贪于玩耍,非常顽皮,妈妈育儿之路道阻且长。妈妈们忙于家庭事业,心力俱疲,因此很多家长会为孩子购买早教工具,以期使孩子乐于学习,牛听听防水版作为一款早教产品,“防水抗造”,妈妈们对其称赞不已,寄予新希望。

大事发生|关乎每个家庭,牛听听防水版即将首发

  时下社会普遍存在“熊孩子”难带的现象,总会出其不意地给家长“惊喜”:把妈妈的各种电子设备泡在水里,玩的不亦乐乎,还美其名曰“洗澡”;淘气地把水撒在妈妈正在用的电脑上……这个牛听听防水版“妈妈扛造测试”H5的内容,引发了妈妈们的高度共鸣,看着H5中的这些场景纷纷感慨:现实中熊孩子远比这些场景中更难“对付”,诸多苦楚难以言说,不禁让很多妈妈开始思考“孩子能造,我能扛吗?早教问题如何更好解决?”

 牛听听防水版,洗澡能播放的早教机

  最近,网上曝光的一款牛听听儿童智能熏教机小水牛给妈妈们带来了福音,据很多妈妈称,其不但防水便携,而且还扛摔扛造,可以说是制服熊孩子的早教神器了。妈妈们表示以前买过很多早教机,但孩子喜欢给它们“洗澡”,那些早教机掉进水里就罢工了,又不想频繁买,一度让她们头疼不已。这个牛听听防水版早教机,就凭防水这一点,就让妈妈们迫不及待想入手。

大事发生|关乎每个家庭,牛听听防水版即将首发

  熊孩子迫不及待给小水牛洗澡

  据了解,这款牛听听防水版早教机小水牛,是由本牛科技推出的,延续了牛听听产品熏教、NFC刷播、智能语音、远程操控、亲子互动等核心功能,最重要的是增加了防水功能,并且其防水性能达到了ipx7级,也就是说,把牛听听防水版放入水深一米的地方,也能正常播放30分钟。

  社会提倡为孩子减负,妈妈也担心孩子携带不方便。牛听听-小水牛完全可以解除妈妈们的疑虑,因为它仅巴掌大小,重约0.15千克(跟一个苹果重量差不多),轻巧便携,小朋友携带完全无负担,拿在手里或挂在书包上都行,想听就听。

大事发生|关乎每个家庭,牛听听防水版即将首发

  小水牛被孩子挂在书包上

  看到小水牛的这些优势后,妈妈们纷纷疑惑产品何时推向市场。据悉,牛听听防水版后续将上线各大电商平台。就目前来看,这款产品具有诸多优势,期待它能成为妈妈育儿路上的”防水扛造“好帮手,也能成为熊孩子早教道路的好伙伴,不怕洗澡,只为给孩子早教道路更多欢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bibliotheca宣布对中国市场的投资计划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