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达罗捷派学院:二期校园即将开幕,学生是设计的畅想家

时间:2019/1/9 15:16:19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14   评论:0

  达罗捷派学院自从创办以来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好评,优质的美式课程,走在前沿的项目式学习方法,以及可以让学生成为更好的自己的社区服务和艺体活动都成为学校的教学亮点。而现在,达罗捷派学院校区扩建啦!新的校区即将在2月与大家相见。

  校园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地方,如何设计,进行怎样的布局要充分考虑学生的意见和想法。达罗捷派学院二期的筹建成为学生们项目式学习的一个选题。大到音乐教室是选择传统教室设计还是建造成为下沉式,图书馆是设计成古朴典雅的造型还是充满现代感;小到餐厅桌椅的颜色,美术教室的墙壁做成涂鸦还是进行简单装饰,小组学生各抒己见。学生们认真查阅资料,咨询专业的设计公司,同时还研究了颜色给人带来的心理影响。最后进行研讨,确定了最后的设计方案。可以说二期校园的设计,除了施工,都来自学生自己的想法。整个过程中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领导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学校为了让孩子们的设计更加合理化,安排了专业的设计师进行辅导,负责整体把控,辅助学生将他们的设计落地。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到达罗捷派学院的教学理念,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而这其中最为突出的教学方式便是项目式学习,达罗捷派学院通过让孩子自己选择主题,最大限度地调动孩子的兴趣。项目式学习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也有效地培养了每个学生的领导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能力,为孩子们今后的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仅如此,达罗捷派学院注重培养孩子的批判性思维、成长型思维,勇于质疑,在学校二期的设计中他们大胆想象,勇于质疑,并能够修正错误。正如敬沛校长在开学演讲时提到的“相信质疑的力量”这力量会督促我们完善自身,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寄情教育22载,他是企业界里的教育家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