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思语国际教育推出“必修+选修+增值”三位一体产品体系

时间:2018/12/26 15:18:29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09   评论:0

  近日,思语国际教育针对如今的低龄语培市场现状,专门为广大学子制定了“必修+选修+增值”三位一体教学课程。该课程体系打破以往的传统教学模式,旨在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语言综合学习能力以及海外生存能力。

思语国际教育推出“必修+选修+增值”三位一体产品体系

  “我们发现现在出国留学的孩子语言能力主要存在于语言表达、书写及思维逻辑等问题,对于低龄语培行业从业者来说,老师教给学生的不仅仅是学习技巧更是学习综合能力的提升。”思语国际教育CEO赵立强表示,希望在思语的学生最后得到的不仅仅是那一份漂亮的雅思、托福成绩单,还可以出去后轻松应对国外生活、学习。

  据介绍,思语国际教育语言培训课程一向以名师实时答疑解惑、辅导和助教老师全程监督辅导、沉浸式学习氛围、个性化配课体系、良师益友交流互助等特色广受青睐。此次思语推出的新产品“三位一体课程“延续了思语国际教育一贯的教育理念,专为北美低龄学子打造北美教育课堂风格。

  必修+选修+增值”三位一体课程体系

  该课程体系包括必修课、选修课、以及增值课程。其中,必修课程在原有的教学模式上旨在提高学生的语言学习运用能力。选修课主要包括答辩可、早课等课程。主要旨在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写作速度等。

  对于低龄学子来说,独自在外求学最大的难关不是平常的英语交流而是无法适应当地的教学风格,针对这一现状,思语专门为低龄学子推出了“增值课程”。该课程包括:A-LEVEL、AP课、艺术史、生存口语培训课等等。

思语国际教育推出“必修+选修+增值”三位一体产品体系

  A-LEVEL课程

  思语国际教育老师介绍,A-level课程是英国本土高中课程,但却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最有影响力的国际课程。仅CIE考试局为例,目前在160多个国家的9000多所学校开设课程。作为目前最为国际化的一种课程体系,A-level成绩被全球认可。但随着学生增加,竞争越来越激烈,3个A并不一定能拿到美国名校Offer。

  个性化配课体系保证教学效果

  对于学生来说,好老师不仅仅意味着老师的教学方式适合学生,如果老师与学生配合默契,那么学生的学习效果则会事半功倍。而思语就是这么一个专属老师分配、个性化教学的地方。

  同时,思语的学生也都享有“保姆”式的周全服务。在课程期间,班主任以及助教老师会对教学效果实时跟踪、辅导,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和班主任联系沟通,课程结束后将及时提交结课报告。我们相信思语国际会成为语培行业的一匹黑马,为更多学生实现真正的能力提升,让他们可以轻松面对国外生活,真正实现他们的留学梦想! 了解更多托福雅思问题搜索关注“思语国际”公众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携手吉利 破茧成蝶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