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中国教学中心于高顿总部成立

时间:2018/12/25 18:57:37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近日,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中国教学中心在上海高顿总部正式成立,这代表着高顿集团发展海外项目的重要里程碑。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校长Prof. Margaret Mary Kasimatis与高顿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锋先生共同为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中国教学中心的成立揭幕。

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中国教学中心于高顿总部成立

  加州圣玛丽大学校长Prof. Kasimatis和高顿创始人兼董事长李锋为授权揭幕

  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始建于1863年,距今已经拥有了155年的悠久历史是美国最富历史传统的世界名校之一。学校比邻斯坦福与加州伯克利,坐落于距离美国硅谷20英里的旧金山湾区内,其商学院在1997年就获得世界顶级商大学认证——AACSB认证,并保持至今。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商学院的EMBA项目更是美国加州历史上最早的一个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专为硅谷企业家和企业高管量身定制。

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中国教学中心于高顿总部成立

  加州圣玛丽大学

  目前,高顿集团旗下高顿海外品牌项目已与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建立了紧密的联系。现合作的两大项目有加州圣玛丽大学金融分析与投资管理硕士留学项目、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中国项目。金融分析与投资管理硕士学生在美国学习毕业后留美率高达90%以上,专业就业率高达98%,是全球金融第一认证协会CFA协会认证金融课程。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中国项目是专为中国新中产企业家与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量身定制的商学院课程。美国加州圣玛丽EMBA中国项目的使命是成为更具有全球大局观与责任感的国际商学院,打造融合中西智慧的高含金量的课程、运用科技创新的产融结合、学习全球产业竞合思路、提升企业家和领导者们科学管理深度,助力中国企业建立更健全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

  正是因为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对学术严谨性和专业性的考量使其选择了高顿集团。圣玛丽大学校长Prof. Kasimatis对于高顿集团在行业中的地位及终身财经教育生态理念表示认同和赞赏,并表示非常幸运地选择了高顿教育作为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进入中国最坚实的后盾。

  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作为全球财经教育领导品牌,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终身财经教育生态,高顿作为平台连结个人、企业和高校三方资源,并提供加值服务。对于个人用户来说,除了提供权威的ACCA、CFA、CMA等六大国际证书的教育培训课程,高顿整合全球财经教育核心资源,为学生提供有品质保障的实习、实训平台。比如此次与加州圣玛丽大学合作的“高顿海外”, 是高顿旗下海外项目品牌,立足于证书教育与国际教育的合作与发展,帮助更多的学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国际求学之路,也为财经学生量身提供优质的国际项目和课程。对于高校来说,高顿在人工智能研发、学科建设、师资培训和职业平台等几个方面与国内高校合作,推动产学融合。对于企业用户来说,高顿通过旗下的“高顿财税学院”,一方面为企业培训专业人才并提供定制化整体财务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也整合企业的人才与资源,为企业搭建起国际化的实践交流平台。

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中国教学中心于高顿总部成立

  高顿集团

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中国教学中心于高顿总部成立

  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中国校友会

  次日,由高顿承办的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中国校友会正式成立。加州圣玛丽大学校长Prof. Kasimatis、商学院院长Dr. Yung-Jae Lee、商学院教授 Dr. Tina Zhang、本月授课教授Prof. Natasha Munshi和圣玛丽美国留学归国的中国校友、2018级EMBA在读学生以及2019级即将入学的新生盛装出席,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此次典礼上举办了慈善拍卖会,2018级EMBA在读学生和校友们热情高涨,纷纷捐赠出“带有故事的”珍贵拍品,并将筹得所有款项捐献给美国加州圣玛丽大学用于学术研究与发展。中国校友会将成为维系圣玛丽中国校友的重要纽带,秉承共建师生友爱互助的大家庭,共享有影响力的全球校友资源。

  未来,高顿将继续打造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专注财经教育领域,用多年的行业积累与对财经专业知识的理解,继续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国际化财经人才,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的发展。


标签:美国 加州 大学 中国 教学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