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优胜教育斩获央广网教育盛典2018年度知名连锁教育品牌大奖

时间:2018/12/19 16:30:52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072   评论:0

  2018年12月13日,2018中国教育+峰会暨央广网教育盛典在北京丽晶酒店隆重举行。该盛典以“创新 责任 未来”为主题,邀请教育界专家学者、教育从业者和教育创新企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同时也向教育界传递广大网民的建议、意见和期待,为我国新时代教育献言建策。

优胜教育斩获央广网教育盛典2018年度知名连锁教育品牌大奖

  央广网2018教育盛典由线上投票、线下盛典、活动专题三个环节组成,展示变革之年的教育成果,表彰教育行业知名教育机构,发掘教育领域影响力人物,面向社会传播优秀品牌及其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在个性化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的优胜教育受邀出席本届盛典,并在长达一个月的的评审和投票环节中胜出,斩获“2018年度知名连锁教育品牌”大奖。

优胜教育斩获央广网教育盛典2018年度知名连锁教育品牌大奖

  优胜教育于1999年立项,2004年正式产业化、商业化运作,开创了“直盟”运营体系。同时,优胜教育集结多位海归博士建立了教育研究院,从无到有创立了包括专职教师体系、教学规范制度、标准化运营管理体系在内的多个行业标准,推动个性化教育行业迈入了品质竞争、品牌竞争的新阶段。从2015年起,优胜教育开始探索一种线上线下混合交付的平台模式,取线上及线下教育两种运营模式之长,共同为用户提供性价比高、质量有保障的教育服务。这种浸泡式的学习体验,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保证了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将真正意义上实现教育的本质。

优胜教育斩获央广网教育盛典2018年度知名连锁教育品牌大奖

  优胜教育课堂中学习氛围浓厚

  2018年是教育变革之年,也是优胜教育飞速发展的一年,全国布局进一步发展完善,教育OMO平台模式正式落地并实现产业化运营,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未来,优胜教育将继续打磨教育教学产品及运营模式,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完善、便捷、高效的教育服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