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选择少儿舞蹈学院,上大众点评第一家

时间:2018/12/14 14:10:33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926   评论:0

选择少儿舞蹈学院,上大众点评第一家

  我们知道,现在家长非常愿意在幼儿园前送孩子去上艺术类早教,提前发展爱好掌握至少一项技能。但在二胎政策的影响下,教师工作压力重,责任大,大大加剧了各个幼儿类机构的年轻教师的流失率。这就导致很多孩子在接受教育时遭遇频繁被换老师的问题。

  孩子都是比较敏感的,频繁换老师不仅会让孩子缺乏安全感,而且会变得焦躁不安。这是因为不同老师的教学习惯和培养方式都是同的,孩子会因为变化的规则而对之前养成的习惯产生混乱,频繁换老师会影响孩子的学习进度以及孩子规则意识的培养。

  这样一个家长决定不了,甚至培训机构的校长也无法决定的事情,SEEYKID少儿舞蹈学院只用了一个办法,就完美规避掉了这个风险。

  今年年中,SEEYKID舞蹈学院发布了全新品牌理念“用新,定义美好”。将原先芭蕾舞和中国舞的混合舞种提炼升级为少儿纯芭蕾,并开始着重推行他们的创新授课模式“5 WAYS TO SEE”。

  这样一个有点儿洋气的名字正是他们主打的授课模式,先把小孩子的舞蹈感官分为五个阶段——“气质,审美,自信,社交,眼界”,再结合SEEYKID特色的主辅双修课综合性地进行培养。

  而正是有了这个授课模式,才让每个阶段的学习可以配合不同的教师进行科学任教,很大程度上规避掉频繁换教师的问题;也让小孩子不论从哪个阶段进入,最终都能完成一个闭环的学习。

  不难看出,SEEYKID少儿舞蹈未来几年的发展都将围绕着此次品牌升级“新”的概念进行延展。用新,摒弃传统教学模式;用新,刷新舞蹈教育新思路;用新,定义芭蕾舞蹈教育的美好。

  这样一家创立于2016年的芭蕾学院,两年间一举成为北京大众点评端幼儿才艺类第一名。其中SEEYKID少儿舞蹈学院深层次的教育理念功不可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