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北京地铁电视携手“中国红行动”传播中国好声音

时间:2018/12/10 10:46:48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790   评论:0

 ——中科环球地铁电视媒体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北京地铁电视携手“中国红行动”传播中国好声音

  2018年12月7日,中科环球传媒联合北广传媒地铁电视,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行盛大的“地铁电视战略合作”媒体新闻发布会。此次会议主题为“新启点●赢未来”,会议现场呈现出地铁电视媒体数字化、定制化、智能化的新高度,并对地铁电视媒体的现状和未来做了全面的剖析和定位。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媒体融合正式纳入国家战略,中国主流媒体融合的号角吹响,在近年全国各级媒体的融合路径及创新实践中,打造融媒体产品已成为媒体融合的重中之重,了解和掌握互联网传播规律,用产品思维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融媒体产品。地铁电视这一核心媒体平台,随之进入一个变革的关键时期。本次会议汇聚文化、宣传、广告、传媒等多领域的重要领导和行业大咖纷纷发声,对中科环球地铁电视媒体未来的运营方向,做出高度评价。

北京地铁电视携手“中国红行动”传播中国好声音

  北京地铁作为政府的公共媒体平台之一,日均流量达到1300万人次,具备良好的公信力和强大的传播能力,承担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社会责任责无旁贷。未来北京地铁电视将在“精准扶贫、关注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培养领头雁”等相关公益主题上做大力宣传和推广。此次发布会的亮点是中科环球拿出优势时间段资源,参与中国红行动这一公益事业,中科环球执行董事兼总编辑李定文女士上台接受中国红十字的受赠仪式。她表示:这次中科环球此次携手中国红十字,加入中国红行动,是我们参与慈善事业迈出的第一步。以地铁电视入口为主,整合多媒体优势资源,通过公益事业推广主流价值观。未来,我们要凝结更多的企业家情怀,共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好声音。

北京地铁电视携手“中国红行动”传播中国好声音

  2018年,北广传媒授权中科环球独家代理北京地铁电视媒体运营,中科环球将在符合国家战略指导思想的前提下,结合当下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形式,对地铁电视内容进行大胆创新,并运用大数据分析、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让地铁电视成为一个创新、高效、强势的媒体平台,打造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一体的宣传阵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