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全球孔院大会开幕,黑科技助力国际汉语文化传播

时间:2018/12/5 16:31:27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12月4日,第十三届孔子学院大会在中国成都召开。沃动科技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在孔子学院数字体验区向全球孔院院长和老师推出了“一键下单,全球响应”的语言服务APP-PopOn。

  在大会期间,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教育部国家汉办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PopOn的数字体验区,由汉语桥大赛冠军蒋思哲、大卫对PopOn产品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对PopOn基于共享经济的新模式给予了肯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