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优胜教育荣膺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时间:2018/11/30 15:40:4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64   评论:0
优胜教育荣膺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11月27-28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2018对中国教育来说是“求新求变”的一年。新需求、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层出不穷,促进教育资源的重新整合;而教育环境、教育政策、教育受众的升级,也给当下教育生态带来全新挑战。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实体教学、线上教学都已不再是“孤岛”,只有“融合”方能主导行业发展。

优胜教育荣膺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优胜教育执行董事刘欣伟先生在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现场

  本届盛典以“融”为主题,聚焦新高考、K12、国际教育、教育自媒体、教育公益等领域,超过500位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教育部及政府领导、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同时,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也纷纷到场,共同探讨教育融合创新之道。以直盟模式获得投资人和用户共同认可的连锁教育机构——优胜教育应邀出席,畅谈线下线上相互融合的教育OMO平台模式,并斩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大奖。

 
优胜教育荣膺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新浪网专访优胜教育执行董事刘欣伟先生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影响力的顶级盛会。每年盛典的各类教育品牌奖项评选无疑成为媒体、广大教育从业者和用户最为关注的活动。此次优胜教育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大奖,是来自教育行业专家、媒体和用户认可的集中反馈,是对优胜教育一直以来努力的认可和鼓励,更是优胜教育持续探索和完善更加高效、便利的教育OMO平台模式的巨大鼓励。

 
优胜教育荣膺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品牌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优胜教育课堂中学习氛围浓厚

  优胜教育于1999年立项,2004年正式产业化、商业化运作后,开创了个性化教育领域多项“第一”。同时,优胜教育集结了多位海归博士建立的教育研究院,从无到有创立了包括专职教师体系、教学规范制度、标准化运营管理体系在内的多个行业标准,推动个性化教育行业迈入了品质竞争、品牌竞争的新阶段。从2015年起,优胜教育开始探索一种线上线下混合交付的平台模式,取线上及线下教育两种运营模式之长,共同为用户提供性价比高、质量有保障的教育服务。这种浸泡式的学习体验,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保证了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将真正意义上实现教育的本质。

 

  2018年是优胜教育飞速发展的一年,全国布局进一步发展完善,教育OMO平台模式正式落地并实现产业化运营,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未来,优胜教育将继续打磨教育教学产品及运营模式,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完善、便捷、高效的教育服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