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聚匠云获颁腾讯“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时间:2018/11/30 14:42:2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66   评论:0

  11月27日,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教育盛典在京隆重举行。云科聚匠受邀出席盛典,旗下产品聚匠云被授予“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殊荣。“回响中国”是腾讯倾力打造的年度教育盛事,已连续举办12届,被誉为“教育行业的风向标”,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聚匠云获颁腾讯“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本次年度总评榜的评选充分结合了网友、专家、媒体的综合意见,并对参选企业的规模实力、企业信誉、品牌影响力、创新能力等因素进行了严格评审,聚匠云的成功入选,充分展现了专家、用户等对平台价值的深度认可。

聚匠云获颁腾讯“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智能制造教育资源共享与学习平台,聚匠云充分整合了沈阳机床集团与神州数码集团在先进制造、IT互联网领域的技术优势,聚合了海量的在线学习课程、教学管理应用、线下实训设备、人才大数据等资源,可为学员、院校、企业提供领先的互联网学习与人才服务。

  在盛典举办期间,云科聚匠副总经理吕新宇接受了腾讯教育的独家专访。专访中,吕新宇表示,云科聚匠聚焦于智能制造教育领域,志在通过互联网技术打造一个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教育资源共享与学习平台。

聚匠云获颁腾讯“2018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目前,聚匠云已聚合了300余门、逾100000分钟的线上视频课程,内容覆盖加工机床、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技术等智能制造全领域,服务的职业院校和企业超过200家。

  同时,鉴于智能制造本身的教学特点,除线上学习资源外,云科聚匠还联合企业、院校和地方政府,共建共享线下实训基地。公司参与共建与运营的江门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面积达4200㎡,配备多套先进的智能制造装备,已为当地多家院校和企业提供了实习实训等服务。2018年6月,该基地获得工信部指导的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授牌,成为全国第一个“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实训基地”。

  在谈到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时,吕新宇说,云科聚匠的发展机遇源自于《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释放的政策红利,以及先进制造企业对相关人才的庞大需求。公司需要更快地整合行业资源、构建教育生态,为市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智能制造教育资源和服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