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尚孔教育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家长信赖课外辅导品牌

时间:2018/11/30 10:24: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223   评论:0

  2018年11月27日,由腾讯网、腾讯教育、腾讯新闻联合主办的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本次大会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展开。经万千网民、权威行业专家以及教育界学者综合评选出的一批具有社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的代表性企业出席了此次盛会。在本次颁奖典礼中,尚孔教育获颁“2018年度家长信赖课外辅导品牌”

尚孔教育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家长信赖课外辅导品牌

  尚孔教育创始人兼CEO章飞受邀出席了此次年度盛典,他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此次尚孔教育获得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大奖,能赢得家长的信赖是殊荣和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尚孔教育作为一家K12教育公司,坚持教育本质,做好内容和服务,确保教学效果是我们的生命线,过去现在未来都不会变。”

  尚孔教育教研院张文老师认为,优质的师资团队和不断钻研的教学内容是尚孔教育赢得家长信赖的重要因素。秉承着对每个孩子认真负责的态度,尚孔教育在师资队伍的建设上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同时在教学内容上,尚孔教育成立教研院,致力于研究特色的教学方法,研发适合中国孩子的个性化教学产品,通过1对1、1对4、1对10的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学习习惯,帮助学生提升学习力。

尚孔教育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家长信赖课外辅导品牌

  尚孔教育成立八年以来,始终以“培养孩子终生学习力”为品牌核心价值,以 “让每一个孩子自信成长,温暖家庭,回报社会,受人尊敬”为企业使命,坚持普惠优质教育资源,让优质的教学服务走进千家万户的宏大愿景。

尚孔教育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家长信赖课外辅导品牌

  据了解,上海尚孔教育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为3-18岁孩子提供中高端多元化学习解决方案及综合服务的现代化教育连锁集团。集团目前有三大事业群,分别是K12个性化事业群,幼小事业群,班课事业群。在教育教学方面涉足上海、江苏、浙江以及成都等区域。目前在全国有近四十家直营学习中心。

  尚孔教育在近几年发展迅速,企业内部的体系化建设,包括销售体系、服务体系、教学管理体系、教研体系、培训体系,以及信息化体系等,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其次在企业的精细化的管理方面,通过打造独特的IES系统,OA系统,教学O2O系统,加强了内部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第三延展了品牌教育生态链,开发了班课品类和幼小素质教育品类,延长了付费用户的长度。

尚孔教育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家长信赖课外辅导品牌

  未来,尚孔教育致力于打造现代化教育生态科技集团,为我们的家长和学员提供更优质和普惠的教育服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用初心教吉他,我是Finger音乐老师陈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