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英国高校学生公寓供不应求,Chapter学生公寓备受中国留学生青睐

时间:2018/11/29 11:31:51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225   评论:0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8日电。根据英国国际学生事务机构(UKCISA)的官方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赴英的留学生人数持续增长,在2016年到2017期间,约有95,090名中国留学生在英求学,中国成为英国最大的非欧盟地区生源国。而英国高校的学生宿舍床位数量,却远远满足不了持续增长的留学生数量,很多留学生面临着拿到了入学通知却申请不到学校宿舍的窘境。

  10月27日,中国国际教育展在上海世博馆拉开帷幕,有近千家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校和机构参与了此次展会。针对英国留学生住宿问题,记者在国际教育展的现场,采访了英国著名学生公寓品牌Chapter London的企业关系负责人Maria Hatch和海外市场推广负责人Lan Li。

英国高校学生公寓供不应求,Chapter学生公寓备受中国留学生青睐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Chapter London学生公寓是美国著名公寓集团Greystar旗下的品牌,现在在伦敦已经发展成了很有口碑的学生公寓品牌。

  谈到伦敦校外学生公寓和学校提供的学生宿舍之间的区别,Maria认为“学生宿舍主要是学校提供的,面向本地的,低年级的大学生;校外学生公寓大多距离学校5-20分钟路程,主要面对全球范围内的留学生,公寓提供更丰富的学习社交空间和一流的住宿体验。”除此之外,据了解,Chapter学生公寓区别于国内普通大学宿舍,除了能够提供独立的住宿空间外,公寓内还有配套的健身房、自习室、电影院等休闲空间,Chapter学生公寓还会定期举办免费的住户活动,帮助留学生们适应和享受英伦生活。

英国高校学生公寓供不应求,Chapter学生公寓备受中国留学生青睐

英国高校学生公寓供不应求,Chapter学生公寓备受中国留学生青睐

  而对于留学生及家长最关心的安全问题,Maria则强调:“我们Chapter学生公寓会提供24小时安保团队,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会员卡,每次进入公寓都要刷卡,这样我们就会知道学生回来的时间和情况来确保安全”。

  除此之外,在留学生生活和学习环境打造方面,Maria坦言“我们Chapter学生公寓会和伦敦各大高校有合作,会为合作院校的学生提供专门的房间,会与学校一起努力来确保学生有一个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也经常提供反馈。”。

  随着中国赴英国留学生数量的增长,选择Chapter学生公寓的中国留学生人数也越来越多,据Lan介绍,去年中国留学生在Chapter学生公寓的占比大概在30%左右,这个数据还在逐年增加,Maria和Lan也表示“Chapter学生公寓对于中国市场非常重视,公寓会适时做出调整,提供更完善的设施和服务来确保中国留学生的安全和住宿体验,让他们感觉像在家一样。”

  英国校外学生公寓的出现,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英国留学生的住宿问题。对于留学生而言,初到一个陌生的国度,生活上也有许多不适应的地方,像Chapter London这种高品质学生公寓不仅提供了良好的住宿条件,还能和其他留学生住在一起,彼此之间也可以分享生活心得,能够帮助自己更快的适应留学生活(完)。


Chapter学生公寓官网:https://www2.chapter-london.co.uk/l/311101/2018-11-23/95zhs

英国高校学生公寓供不应求,Chapter学生公寓备受中国留学生青睐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