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津桥国际董事长赵鹏出席第13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闭幕仪式

时间:2018/11/27 17:30:2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86   评论:0

  11月24日,2018第十三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在中国职工之家圆满闭幕,全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津桥国际董事长赵鹏先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围绕“致敬改革开放40年,致敬企业家”的主题,弘扬企业家精神,推进政府与企业、金融等服务机构与企业、精准扶贫项目与企业对接合作的理念,紧扣企业国际合作新形式,突出项目洽谈实效及中小企业政策、营商环境宣传,结合展览展示、论坛研讨、项目对接、高层会见、投资沙龙等系列活动。年会吸引国内众多优质企业家及相关政府代表出席,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全程关注。

  会议期间,津桥国际董事长赵鹏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中国国际教育事业迈入大力发展的新时期。作为一家从事国际教育22年的教育机构,津桥从十九大报告中看到了国家对国际教育的更高定位及更高要求。未来,津桥将站在新的历史高度上,全力配合国家的发展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国际教育”。

  中小企业是世界各国经济发展的支柱,也是最具发展活力和创造力的企业群体,数量众多的中小企业已经成为祖国发展的重要力量,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已经成为各国政府的共识。津桥国际将努力扮演好中国企业的角色,围绕独家打造的“国际教育生态系统”发展新思维,转型升级新观念,同时在国际上寻找合作空间、创造发展机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路径,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把助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作为企业的重要责任。

津桥国际董事长赵鹏出席第13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闭幕仪式

  赵鹏先生为先进企业会员颁奖

津桥国际董事长赵鹏出席第13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闭幕仪式

  年会为改革开放40周年做出贡献的企业家颁发奖项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