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锐捷网络与好学网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携手推进英语教考改革

时间:2018/11/21 15:07:3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20   评论:0

近日,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南昌开幕。展会期间,锐捷网络与好学网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英语听说教室和人机对话考试领域开展合作,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我国英语考试改革将迈上新台阶的大背景下,双方强强联合将有利于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云课堂虚拟化技术在英语听说领域的独特优势,共同为智慧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与地方改革方案的一系列落地,英语口语考试将在中高考中占有越来越重的比例。应对英语听说考试、有效地进行英语听说教学训练,成为各地英语教学业务的重点。在此背景下,锐捷网络与好学网络的战略合作将以期中期末测试、课堂练习等场景为切入点,形成云桌面英语听说教室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为更多英语学习者创造一个更公平、更稳定、更智能的学习和测试环境。

锐捷网络与好学网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_携手推进英语教考改革

▲战略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锐捷网络云桌面产品线总经理刘福能表示:“中高考改革带动了英语教学业务的变化,英语听说教室也亟需改变。好学网络是业内知名的语音产品厂商,在教育行业有着多年技术沉淀与市场积累。其考评训一体化解决方案凭借评分准确、操作便利等优势,得到了国内学校、教育专家及师生的一致好评。未来,锐捷网络将与好学网络在研发、产品和市场等多个环节形成融合,发挥云课堂的技术优势,为学校、教师和组考部门提供覆盖英语听说及人机交互业务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在英语日常教学,以及口语听力考试中,语音评测软件和考场硬件环境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对此,好学网络总经理杨波表示:“我们将与锐捷网络一同携手,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锐捷云课堂产品的虚拟化创新特性,解决了传统商用PC中存在的管理麻烦、维护困难、资源浪费等问题,同时能提供贴合英语教学、评测、考试业务的功能设计,因此形成了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覆盖,已成为计算机机房升级的首选方案。在未来的合作中,好学网络将与锐捷一道,在英语科目的细分场景方面形成合力,在产品和功能方面实现融合,提升师生用机体验和考场稳定性,从而打造高标准英语听说考试机房。”

锐捷网络与好学网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_携手推进英语教考改革

▲锐捷网络云桌面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刘福能

与上海好学网络董事长凌云

    近年来,走在场景创新道路上的锐捷,在云桌面领域实现了场景细分下的极速创新,一路领跑虚拟化桌面市场。第三方权威数据表明,锐捷已经连续4年取得了中国VDI市场排名第一的占有率、连续5年中国云课堂市场排名第一,云终端累计出货100万台,打造出20000余间云课堂教室。在锐捷网络与好学网络战略合作的英语听说市场,不仅面向全国中高考英语改革,同时也与教育部正在组织研制的中国英语能力等级测试相关联。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大约有3亿英语学习者,而全国英语测评体系的建立,将为双方打开更广阔的市场合作空间。作为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企业领军者,锐捷网络将继续深耕市场,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创新解决方案。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