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江苏科技大学土建学院志愿者参加“法制进社区,人人知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14 10:42:24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355   评论:0

  江苏科技大学土建学院志愿者参加“法制进社区,人人知法”普法宣传活动

  为响应十九大普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加大普法宣传的力度,11月10日,润州区司法局七里甸司法所联合七里甸派出所、光华社区、土建学院筑梦志愿者服务社、江苏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在七里光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普法宣传活动,七里甸司法所人员、七里甸派出所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土建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江苏大学法学院学生共4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江苏科技大学土建学院志愿者参加“法制进社区,人人知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江苏大学学生讲解刑诉法相关知识,并现场演示模拟法庭情景,土建学院志愿者表演法治“三句半”节目,刑诉法讲解得绘声绘色,模拟法庭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三句半”的表演则引起现场阵阵掌声。随后,志愿者们还协助工作人员开展了“双微双员”宣传、宪法宣传、普法游戏等活动,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进来。光华社区戴主任在总结时说到:“这种活动形式非常好,给社区居民普及了很多法律知识,也敲响了民众心中的警钟,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志愿者与我们合作。”

  本次社区普法宣传是土建学院志愿者参与法院旁听活动的延续,旨在深入推进全民守法,谨记法律底线,提高全民族的法律素养,共建法治社会。

  (土建学院:任俊霖、郑旭)

  (审核人:李红明 13912802126)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创始人黄佳佳表示K12成为51Talk的主战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