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微学伴与渠道云达成战略合作,深度参与知识品牌孵化及渠道运营

时间:2018/11/20 11:34:14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69   评论:0

渠道云——依托樊登读书会强大渠道网络的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


从2013年至今,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学习型机构,倡导“全民阅读”的先行者樊登读书会,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5年的时间里,樊登读书会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超过2000家授权点,会员人数超过960万,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知识付费线下社群。 

进入2018年,樊登读书会成立了新的创新项目——渠道云。渠道云是聚焦于互联网、教育、文化、科技类优质项目渠道推广,帮助创业者成长的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从渠道到用户,渠道云在知识付费与在线教育领域有着极强的品牌基因。



微学伴——为知识产品实现用户裂变助力


目前市面上知识付费SAAS平台中,微学伴的功能全面已处于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在努力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开发更全面的功能前提下。微学伴不断优化已有功能,更与多家不同领域领先公司合作,做真正让用户的受益的功能。微学伴目前和问卷星合作考试功能、鲸打卡合作打卡功能。这两家都是市面上同类功能中的佼佼者,更加完善的功能,能够真正方便用户使用。

一直以来,微学伴关注于知识内容的有效转化和推广,开发了多种营销功能,如代理商、分销员、拼团、会员卡、优惠券、社群、邀请任务等,极大提升营销和二次传播的能力。

除了功能以外,微学伴拥有数量庞大的分销网络,代理商+分销员的模式,加速用户裂变,真正帮助知识生产者实现知识变现。

1_副本.png

微学伴联手渠道云,深度参与品牌运营与渠道发展


本次合作,渠道云与微学伴都有着行业领先的优势与经验。

渠道云拥有樊登读书会多年来搭建出遍布全国的2000+城市授权点为渠道网络,800万25-45岁高知会员的社交网络意见领袖,数十个成功的项目孵化经验。

微学伴则有着十几年深耕在线教育行业的技术能力与运营经验,此外微学伴SAAS平台搭建出的代理商+分销员的模式可以说100%发挥了渠道云渠道网络的最大效用。

两家的合作,将在知识生产者、渠道拥有着、知识消费者等多方面为知识变现赋能。


结语


微学伴与渠道云的这次战略合作,真正实现了帮助知识生产者搭建线上线下体系,深度的参与他们的孵化与渠道的运营管理中。让更多的知识行业参与者成功变现。



标签:渠道 达成 战略 合作 深度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