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世界互联网大会,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大赞傲梦少儿编程!

时间:2018/11/9 16:45: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840   评论:0

  2018年11月7日-9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围绕在新时代的创新发展、国际合作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学而思战略投资的傲梦少儿编程作为唯一受邀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出席了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凭借为国家培养未来科技型人才的独特理念与在线1对1的个性化教学模式,傲梦的首次亮相可谓惊艳,也因此引发了众多业界人士对少儿编程教育的关注和认可。

世界互联网大会,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大赞傲梦少儿编程!

  郭台铭和熊晓鸽参观傲梦展台,大赞傲梦少儿编程!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人工智能”成为了重要议题,来自企业界、学术界、国际组织的多位知名大咖都谈到了在当前 AI 技术发展及其面临的机遇。所以,作为下一代AI人才培育机构的傲梦编程,也就受到了来自业界大咖与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11月8日下午,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和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也亲临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傲梦展区。工作人员向他们介绍了傲梦一直秉承的“多元智能理论、PBL项目式教学、RBLOOM教学体系”三大教育理念,以及多年推行的品质教育、特色教育、多元智能教育等实践活动。听完工作人员介绍傲梦,他们对傲梦的办学理念和在线教育模式给予称赞和肯定!

  其实,不仅是郭台铭与熊晓鸽,现场的许多参展人员都对傲梦少儿编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领取了相关资料,并在展台前合影留念。

世界互联网大会,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大赞傲梦少儿编程!

 国家政策支持之下,傲梦领跑少儿编程教育行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致信:“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必须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从国际国内大势出发,总体布局,统筹各方,创新发展,努力把我国建设成网络强国。

世界互联网大会,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大赞傲梦少儿编程!

  早在2017年,国务院也曾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规划》,其中提到人工智能已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我国应该逐步开展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就设立人工智能的相关课程,推广编程教育,培养新时代科技人才。

  今年9月,傲梦获得1.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之后更加大了课程研发力度,并持续扩展优秀的师资队伍。傲梦的课程把编程、数学、艺术、语言相结合,进行跨学科教学,首创业内多条线课程体系,将教学规划分为“人工智能与竞赛升学”和“素质教育与艺术创造”两个方向,同时引入哥伦比亚大学、北师大、华东师大等名校专家参与课程研发,借助自主研发的在线1对1真人在线互动式编程教育平台,来定制属于每个学员独一无二的学习编程的模式。

  这种学习编程的模式不仅照顾到每个孩子不同的学习节奏,更使得“1对1真人在线编程教育”就此走进了千家万户,就连欠发达地区也能共享当代教育最前沿的编程教学课程与模式!

世界互联网大会,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大赞傲梦少儿编程!

  智能信息化时代已经到来,随之而来的是更多未知的挑战。中国的强国之路需要更多的信息技术人才,而多年前邓小平的“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早已进化为“编程要从娃娃抓起”!傲梦编程参加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更深感肩上责任之重,未来将继续以优质的课程和师资服务领跑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行业,为中国培养更多科技人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