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艺思伦教育mall:打破传统教培模式 构建全新教育体验

时间:2018/11/8 10:52: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99   评论:0

  一站式“生涯教育”平台,集优质的教育机构、教育项目、师资于一体,建立健全从早教、艺体、学业,到成人职业教育等丰富的课程体系,满足教育行业不断变化的新的市场需求和课题。今年5月,一种全新模式的教培综合体--艺思伦教育mall亮相重庆。

  艺思伦教育mall(原沙龙汇文化休闲广场),位于重庆市教育大区沙坪坝区小龙坎新街40号,自持物业3.5万方,停车位400余个,超4000㎡户外活动广场。艺思伦教育mall是一站式“生涯教育”平台,通过品牌教育机构 + 优质配套商家 + “联营校区”的模式,以核心优势的打造与灵活多变的管理经营合作方式,以优势资源配置和管理服务能力,亮相市场,她将是一座城市全新的教育名片。

艺思伦教育mall:打破传统教培模式_构建全新教育体验

  一站式教育平台重塑教育培训新格局

  艺思伦教育mall的规划打破了传统教培机构的传统单点分散模式,将教育培训和服务商业体融为一体,在原有商业形态、教育机构的基础上,引入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打造一站式的教育平台。

  特别是今年5月,重装登场的LG层联营校区让人眼前一亮。殿堂式的入口布局,广场到大门,磅礴大气从,沿着漂亮的阶梯,进入LG层联营校区,语言教室、钢琴室、舞蹈室、围棋教室、跆拳道教室、厨艺教室等各类教学场所有序布局。值得一提的是,传统教育机构,缺乏公共空间规划,艺思伦教育mall在校区内设立了公共阅读区、家长休闲休息区等配套设施。

  数字化教学系统、智能化服务系统是教育mall突出的平台优势和亮点,以优势的平台化作业和技术手段将整个教育管理、技术、教学和环境等成体系运作。在教学系统中,涵盖了高效排课系统、学员管理系统、无影投放、无线同步录播系统、学院监控系统、教学智能触控系统等技术手段;智能服务系统中,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设有合理人性化的会员管理体系以及便捷安全的支付端口。

  教育mall除了强大的硬件设施外,目前已有全面优质的教育品牌和教师资入驻进来,而优质持续的教学资源不断地注入,整个教学体系和服务市场不断壮大,都是艺思伦教育mall面向未来的有力支撑和优势。

  早前,学而思、愚公教育、朗途教育、乐博乐博机器人等平台教培已经入驻;现在,诵艺语言艺术、金池国标舞、艺笔异画绘画手工、沙坪坝围棋学院、小演奏家乐器、洛索芭蕾、05空间中国舞、环球雅思、精气神跆拳道等也先后入驻,实现教育mall一站式平台的初步建立与完善。

  一站式教育平台的建立,解决家长在孩子素质教育中面临的机构信用、机构选择难、报名多科目课程后的成本倍数增加的问题。未来,艺思伦教育mall经过严格的筛选,引进更多优质的教培资源。

 生涯教育让孩子的人生规划从小开始

  目前,艺思伦教育已经建立起了包括语言、运动、艺术、心理、科学、学业、生活、职业等八个板块课程体系,致力于打造一个可以供人的一生成长、发展到成熟过程的定制化学习空间。

  艺思伦教育mall倡导生涯教育,我们提出活到老学到老和终生学习,从启蒙、兴趣培养、兴趣提升到专业学校、就业技能培训、指导,包括家长学院、老年人社团等等,做到全方位覆盖。并将不断丰富教育mall课程内容,不断更新教育资源和提升输出供给能力,满足教育市场新变化和需求。

  此外,我们会根据学员的发展情况,由专业的教师,提供专业的兴趣爱好培养、特长发展及生涯规划的指导。特别是,为了孩子的生涯成长、发展,艺思伦教育还设有持续督导各教育机构的教学服务过程, 在服务中日常性对家长和学员满意度情况摸底,真正做到对在这里培训的孩子负责。

艺思伦教育mall:打破传统教培模式_构建全新教育体验

  商业配套服务让家长的陪伴不再枯燥

  一站式教育平台,除了教育一站式,免去家长、孩子东奔西跑烦恼,艺思伦教育mall另一特点是,配套有相关休闲、娱乐、餐饮等商业形态,满足多层面的学习、生活需求,让孩子、家长有一个全新的教育体验。

  在艺思伦教育mall,一楼的漫咖啡、屈臣氏、德克士、罗森、同仁堂,二楼的贡茶、魔幻剪时尚理发,四楼的星驰健身、嘉裕国际影等为市民提供餐饮、休闲服务,构成了完整的商业休闲配套服务。

  在艺思伦教育mall,无论是一杯下午coffee,一次电影观影,还是在小孩培训时,进行一次瑜伽锻炼、学习充电,都将是前所未有的教育体验。

艺思伦教育mall:打破传统教培模式_构建全新教育体验

 首屈一指的硬件环境,数字化智能化先进的技术管理手段以及高度的整合资源能力、专业业运营团队都是艺思伦教育活跃在是市场的重要因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艺思伦教育mall将响彻天空,在不断升级的市场中表现出她靓丽的风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