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8/11/7 14:24: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43   评论:0

  技能比武显身手,竞技竞智争上游--首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于2018年10月29日-11月2日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本次无损检测技能大赛为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组织大赛以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赛事。

  主办单位:全国交通运输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1.png

  本次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参加队伍由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8所职业院校,79支代表队的500余名师生共同组成。比赛过程中,评委们公正裁判,一丝不苟;参赛选手神采奕奕,各展风采;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尽职尽责,倾心服务。

图片2.png

  理论考试现场

  选手们以独道的见解,扎实的理论功底,对知识深刻的掌握。冷静思考沉着答题,经受住了首轮考验。实操考试登场,技术比赛,心理较量,谁是最强技能人,赛场见分晓。

图片3.png

  实操考试现场

  平日得心应手,上了“战场”可就没那么简单,要想在实操赛场上出彩,既考验技术,更考验心理。混凝土外观尺寸、混凝土缺陷材质、锚杆长度,每一个细节都难逃考官的火眼。

图片4.png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顺利完成了比赛并递交了检测成果。并由全国交通运输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屠群峰为获奖团体、个人颁发证书,并宣布此次大赛顺利闭幕。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提供了比赛期间的仪器设备和相关技术支持,大赛指定仪器设备为:锚杆无损检测仪(型号BE)、冲击弹性波无损检测仪(型号PE)、钢筋扫描仪(型号DE)等设备。学生们通过使用检测设备,进一步将无损检测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深化了课程学习,提高了检测技能。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将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教学理念形成闭环。比赛激发了学生理论及实操的学习兴趣,培养科学探究的创新意识,促进了职业院校实训基础能力建设。同时技能大赛明确了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发展的方向,充分发挥了学院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优势,提高了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质量,满足了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

  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协办此次无损检测技能大赛,让升拓人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此,升拓人将继续不懈努力,共同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彩虹蜗牛,让素质教育遍布千城万园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