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沃邦教育与胡润百富达成2018年中国国际名校排行榜战略合作伙伴

时间:2018/11/5 10:15:1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323   评论:0

  2018 年 11 月 2 日下午五点三十分,备受业界瞩目的 2018 胡润百富企业家峰会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行,峰会主题为“有用的知识,就是力量”。沃邦教育集团创始人王文山老师获得胡润百富的隆重邀请,参加此次峰会。

沃邦教育与胡润百富达成2018年中国国际名校排行榜战略合作伙伴

  驻英国大使馆参赞在大会开幕致辞中表示,英国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到英国学习,越来越多的投资企业家在中英贸易中扮演重要的作用。英国的创新力在世界中的影响力首屈一指,希望今天来的朋友一起为中英贸易的发展共同努力,希望今后在中国的胡润百富榜有更多、更新的有创新力的企业诞生,让中国的创新教育更上一层楼。

沃邦教育与胡润百富达成2018年中国国际名校排行榜战略合作伙伴

  峰会现场,胡润机构颁发了国际学校排行委员会聘书,并对符合投票标准的国际教育资深人士颁发授权书,胡润百学采用国际教育专家互评的方法,以开放式提名的形式,请专家们在中国评选不多于 5 所认为心目中最好的中国国际学校,包括外籍子女学校、民办双语国际学校和公立学校国际部,对国际专家展开一对一问卷调查,并对投票权有严格的要求。

  沃邦教育集团成为了此次获得胡润百富授权的仅有的五家机构之一。活动现场,胡润机构为王老师颁发了授权证书,授权沃邦教育集团为《2018 胡润中国国际学校排行榜》在北京、上海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展排名的收集整理工作。

沃邦教育与胡润百富达成2018年中国国际名校排行榜战略合作伙伴

  王文山老师作为沃邦国际教育的创始人,已在国际教育领域深耕 20 多年, 2003 年率先将 SAT 考试培训引入中国内地,带领一批出国留学考试培训专家创办了沃邦教育集团,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提供国际教育考试培训,培训项目包括 SAT、ACT、SSAT、TOEFL、TOEFL junior、IELTS、AP、GRE、GMAT、国际学校入学备考等科目。

沃邦教育与胡润百富达成2018年中国国际名校排行榜战略合作伙伴

  2012 年起,沃邦教育集团帮助上海诸多国际学校的学生取得优异的标化考试成绩,得到了上海国际学校校方的普遍认可,也提高了上海及周边地区国际学校学生的世界名校入学率。

  此次授权意味着沃邦教育集团在中国国际教育培训领域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也意味着沃邦教育集团已成为 2018 年胡润中国国际名校排行榜的北京、上海地区战略合作伙伴。

沃邦教育与胡润百富达成2018年中国国际名校排行榜战略合作伙伴

  六年以来,沃邦教育集团始终坚持“专业、简单、分享”的企业文化并迅速发展,致力于打造出独具特色的个性化国际教育品牌,现今校区已遍布全国六大一二线城市,培养出众多进入藤校、G5 等世界一流名校的天之骄子,教育服务质量在学生和家长中赢得了广泛的口碑和赞誉。

沃邦教育与胡润百富达成2018年中国国际名校排行榜战略合作伙伴

  2017 年 11 月 30 日,胡润百福旗下的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首次发布了全国国际学校排行榜《2017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Hurun Education Top International Schools in China 2017)该榜单从全国 661 所国际学校中录入了来自 23 个中国大陆城市的前 100 所最好的国际学校。

  2017年该榜单发布时,在中国国际教育领域引起巨大反响,是至今最有权威和参考价值的唯一一份中国国际学校榜单,对中国国际教育行业的规范和发展具有风向标式的导向作用。

  该榜单以国际教育专家为调查对象,采用一对一问卷调查、国际教育专家互评的方式,以开放式提名的形式请专家们在大上海地区、大北京地区、广东以及中国其他区域各评选出 5 所以内心目汇总最好的国际学校。胡润百学根据每所学校的得票数统计,计算指数得分,评选出前 100 名的学校。

  (关注“沃邦教育”官方网站(www.onebest.cn),获取更多SAT、托福等考试信息以及留学资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