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施强国际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倡导中西文化交流!

时间:2018/10/31 17:21: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326   评论:0

  近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中外文化交流活动日趋活跃,许多“中国品牌”纷纷走向世界。

  2018年10月26日,中国知名出国服务品牌——施强国际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路透社大屏,在世界商业中心绽放中国品牌魅力,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力量。

施强国际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倡导中西文化交流!

  施强国际荣登纽约时代广场

  施强国际隶属于施强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外语培训、留学、移民等业务的出国服务公司。立足于浙江,施强国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搭建一站式国际文化交流平台,举办了省内多场中外文化交流与合作活动。成功组织协办“中美交流文化月”活动,协助招募哈佛大学实验室实习项目,邀请欧美多国学生来中国夏令营等等。不仅如此,施强国际在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持着“专注出国服务、成就精彩人生”的初心,帮助众多国内高净值人士圆海外置业、投资、移民梦想,为他们的海外事业与生活助力,开启新征程!

施强国际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倡导中西文化交流!

  智能型甲级写字楼施强广场

  浙江省中外文化交流活动的蓬勃发展,不仅能让省内更多有志学子接触海外精英教育模式,培养学生多元文化素养以及全球视野,开拓诸多投资者的事业版图,同时,作为中西文化交流桥梁的搭建者之一,施强国际也致力于让国人更容易、更好地走出去,让海外国家更加了解中国、了解浙江、了解浙江悠久的历史与文化。

  纽约时代广场作为世界各民族多元文化交织的区域,是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倡导中西文化交流的理想场所。

  记得来时路,不忘梦归处。未来,让国人更了解世界,也让世界更了解中国、了解浙江!

  如您有外语培训、留学、移民等方面的需求,欢迎您拨打电话致电施强国际咨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爱善天使助力国家生殖健康咨询师开考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