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包萨日娜打造北京教育网,拓宽线上教育新渠道

时间:2018/10/31 11:07:58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06   评论:0

  随着当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科技与教育领域相结合的一种新的教育形式。信息化技术已经渗透到社会的各个方面。在教育领域,一场信息化的颠覆性变革正悄悄地发生着。在现代信息社会,互联网具有高效、快捷、方便传播的特点,在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并成为学生们学习的好帮手。这不但有利于提高学生上网学习和交流的能力,帮助孩子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启迪智慧,而且还能更有效地刺激学生们的求知欲和好奇心,更能有效地养成学生独立思考、勇于探索的良好行为习惯,全面教育和培养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包萨日娜打造北京教育网,拓宽线上教育新渠道

  广大学生群体,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家庭的期盼。实施“互联网+教育”计划,同样具有深远意义。一方面能助力国家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从而实现教育公平。另一方面,大力发展智慧教育,充分发挥网络的积极影响,增强学生驾驭网络和通过网络进行学习和交流的能力,教育学生逐步掌握从网络获取、传递、加工和处理各种有益信息的能力,从网络上获取新知识,不断增强学生的自尊心、自信心和竞争力,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互相交流学习和方法,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以达到学习和教育的目的,真正让网络为学生群体所用,促进学生健康茁壮地成长。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16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3.3%。就目前来讲,相比线下整体教育行业而言,互联网教育市场交易规模占比较低,随着教育在线上线下进一步融合深化发展,互联网教育各类场景化应用的完善与教育资源渠道的打通,教学资源与用户需求的相互贯通,分析认为,预计互联网教育市场在未来三年内仍将维持增长的态势,但同比增速将会有所回落。预计2020年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3718亿元人民币。

包萨日娜打造北京教育网,拓宽线上教育新渠道

  北京无国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包萨日娜从事教育行业数十年,在全新形势下,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积极创办了北京教育网。北京教育网平台涉及外语教学,出国留学,名师讲座,学术论坛,各大教育课程,演讲赛事等各项栏目,北京教育网的线上教育正是基于互联网之上进行教育版图布局,以大数据流量进行智能教育的改革,通过融合科技技术手段,从学生学习模式、教师教学、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不一样的方式传播推动,为教育注入更多创新的理念方式,推动教育进入一个全新的大数据教育时代。

包萨日娜打造北京教育网,拓宽线上教育新渠道

  目前,北京教育网已经搭建完毕,平台正式上线,开放合作,资本助力下互联网教育业内逐步融合.欢迎相关商户咨询入驻,期待您的到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