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安尼布国际托育中心通过英国教育体系认证

时间:2018/10/31 10:48:0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74   评论:0

  新英格兰幼儿园()成立于1960年代初期。有50多年教学经验的幼儿园,提供了一个安全,关爱和快乐的环境,让所有的孩子都有信心茁壮成长。新英格兰幼儿园的座右铭是“认真地游戏就是学习”(where learning is serious fun)。值得一提的是,黛安娜王妃曾在新英格兰幼儿园任职。

QQ图片20181030202322.png

  (后排左一为戴安娜王妃,二排左二为现任幼儿园校长Kay King)

QQ图片20181030202333.png

QQ图片20181030202341.png

  今年,安尼布国际托育中心与新英格兰幼儿园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安尼布国际托育中心采用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EYFS),并结合本土文化,打造出完整的安尼布托育课程体系。

  中心尊重孩子不同阶段的成长规律,依据科学测评,制定个性化养育方案,提供安全、关爱、多元刺激的养育环境,同时通过专业化、系统化、和国际化的早托服务,为父母和孩子提供领先的、安心的托管教育及早教方案。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