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彭浦原来不止夜市,还有不错的民办!!!

时间:2018/10/26 14:42:0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210   评论:0

  小童今天要说的,就是我们“老闸北”三大民办的最后一大——上海民办彭浦实验小学。下面我们就以彭浦实验直称了。

  其实与前面两个闸北“老阿哥”相比,彭浦式样相对要弱很多了,而且近两年,外面穿的沸沸扬扬,什么“条子生近半啊”、“裸考统一枪毙啊”等等之类的一些负面消息,小童相信这绝不是空穴来风,但也绝不是普遍现象,家长们还是要理智看待,自己去判断。

  学校简介

  要说起彭浦实验的历史,就要从1959年说起了。1959年由当时彭浦工业区的12家大中型工矿企业为解决职工子女就学问题而创办,校名为“上海市闸北区彭浦新村联合职工子弟小学”。1979年划归上海市闸北区教育局,更名为“闸北区彭浦新村第一小学”。1998年转制为民办学校,改校名为“上海市彭浦新村小学”,2006年9月改现名“上海民办彭浦实验小学”一直到现在。

彭浦原来不止夜市,还有不错的民办!!!

  学校有南北两个校区,占地12244平方米,现代化教学设备设施一应俱全,其中篮球场、草坪、体育中心等运动设施为学生提供锻炼健身的场所;校园内2900平方米的科学中心和1067平方米的艺术人文中心,创设了浸润式的学习空间,为学生打造一个孕育理想、塑造品格、启迪智慧、幸福成长的乐园。

  口碑特色

  其实小童从往届家长口里听到的结论就是“这家学校没什么特别的”,论鸡血,和扬波远开八只脚,论教学实力和童园也是差距明显,所以这个民办老三的位置,让小童感觉有点滥竽充数的味道。不过话说回来,毕竟还是民办,比起同区的几个公办还是相对鸡血点的。所以小童在这里建议,如果条件允许,这支彭浦实验的签绝非上上签,还需多多考虑下!!

彭浦原来不止夜市,还有不错的民办!!!

彭浦原来不止夜市,还有不错的民办!!!

彭浦原来不止夜市,还有不错的民办!!!

  学校对口

  至于对口,其实会有很大一部分会对口彭浦初中,属于中等偏上的中学;至于特别鸡血的,就是瞄住扬波中学了。却很少有小朋友往外区考,这也着实让小童摸不着头脑了。

  好了,到今天为止,我们“老闸北”篇的民办就告一段落了,接下来会陆陆续续送上公办的小学解析,有需要了解的家长一定要记得持续关注小童别走开哦!!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