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傲梦课程是如何做到少儿编程领域首屈一指的?

时间:2018/10/26 13:58:52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225   评论:0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邓小平同志就提出:“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顺应改革开放的政策,迎接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具有互联网思维和创新精神,不仅仅是国家发展的战略需要,更是青少儿必须掌握的一项重要能力。而编程作为互联网时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受到了人们更大层面的认可和支持。

  傲梦少儿编程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找准了教育行业发展的时代痛点,与时俱进,融合系统的课程体系,结合业内独创的STPS教学环节和领先的教学模式,成为目前业内最为系统的编程学习课程。

  傲梦课程参照美国计算机教师协会 K-12教育标准

  美国计算机教师协会 K-12教育标准简称CSTA K-12 CS standards,发布这样的一个标准,目的是为各州、地区的学校制定本地化课程大纲提供指导作用。

  傲梦少儿编程基于三元教学法开发课程体系,经过不断的本土改良和实践,融合美国计算机教师协会K-12教育标准,依据孩子学习需求,编写不同体系的阶梯式课程,制定更适合中国孩子的教学体系。

  目前国内教育行业的少儿编程课主要集中以scratch为主的图形化编程、人工智能Python语言、还有少部分的竞赛培训。而傲梦在课程体系方面来说相对更加全面,除了上述课程外,傲梦课程体系还包括javascript艺术设计、网页游戏开发、特色C++语言等课程。以其中的javascript艺术设计课程为例,这是一门介于scratch图形化编程到代码编程的过渡课程,能让孩子更好的从具象思维向抽象思维转变。这就是傲梦课程的设计理念,无时无刻都在关注孩子思维的发展。

傲梦课程是如何做到少儿编程领域首屈一指的?

  傲梦首创业内多条支线个性发展的课程体系

  傲梦从三个维度进行设计,包括认知心理学、教育学和计算机科学,循序渐进,把编程、数学、艺术、语言相结合,进行跨学科教学,同时也根据学员的需求和未来发展,定制个性的发展方向。

傲梦课程是如何做到少儿编程领域首屈一指的?

  体系中的“人工智能与竞赛升学”方向,主要是向青少年五大联赛之一的NOIP方向发展。NOIP是一项与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并列的奥林匹克学科竞赛,考核的就是编程相关的内容。有点类似于小学奥数,而相比奥数每年百万级的参赛人数,NOIP的竞赛人数每年还不足10万,出口相对宽松,得奖率也比奥数高得多,但含金量却丝毫不逊色。现在不只是清华北大,国内几乎所有的985、211大学都对NOIP考生有着录取的优惠政策。每年的竞赛现场,高校为了争夺生源,会像发传单一样发放录取协议,那些NOIP得奖的孩子都会被名牌大学免试或降分录取,对于日后孩子升学择校、出国深造,甚至日后就业等个人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傲梦课程是如何做到少儿编程领域首屈一指的?

  体系中的“素质教育与艺术创造”方向,可以让孩子学习完之后通过编程创造属于自己的创意项目。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想法和点子,有些看来是极具创意的,过去难以实现,而现今,青少年都可以玩转编程算法、游戏制作、3D打印、数学建模、机器人等等,它也是目前唯一一种能把所有想法和知识融会贯通,从而变成有现实意义和生产力的工具。

 傲梦独创STPS教学授课模式

  傲梦的课程把情境、语言、编程符号结合在一起进行教学。每节课老师都会通过相应的情境引入教学内容,让孩子根据自己的观察去归纳演绎,然后跟着老师或是自己独立操练,演说就是学生可以用自己的语言将所学内容表达出来。傲梦的课程比较注重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因此每节课都会反复使用这四个环节。由于是1对1教学,老师不仅可以为孩子提供个性化课程,更可以随时变更教学进度,最大化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

  目前傲梦学生遍布世界各地,已有超过10万名学员体验学习。同时傲梦提倡“1对1在线教学是更适合青少儿学习编程的方式”,这一创造不仅照顾到每个孩子不同的学习节奏,更使得“1对1编程教育”就此走进了千家万户,就连欠发达地区也能共享当代教育前沿的课程与模式,真正实现了“有教无类”的教学愿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