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以务实态度迎接督导 以坚定信念展望未来——一机一中迎接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准备情况检查

时间:2018/10/15 9:41: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39   评论:0
2018年10月11日,青山区人民政府督导委员会谭爱民主任、一机一中责任督学莫南就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评估验收一机一中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副校长刘春雁主要负责。
以务实态度迎接督导_以坚定信念展望未来——一机一中迎接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准备情况检查
为迎接此次检查,一机一中召开迎检工作动员会,全体校领导,迎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场馆负责人各司其职,展现了饱满的精神状态与坚定的迎检决心。
以务实态度迎接督导_以坚定信念展望未来——一机一中迎接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准备情况检查
会后莫南督学按迎检路线巡视校园,以检查相关功能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在巡查过程中,他用心观察,细心提问,及时提出建议。之后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和开展座谈工作,莫南督学进一步了解了一机一中迎检工作安排进度和落实情况,在与副校长刘春雁的交流过程中,对一机一中细致有效的筹备计划、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热情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
一机一中全体教职工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态度迎接检查,全力配合青山区督委会对学校的督导工作,以坚定信念展望未来,通过责任督学的帮助,进一步提高教师水平,强化队伍建设,树立新学风新教风,为学生的茁壮成长,社会的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