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我向国旗敬个礼 祝福祖国表敬意——一机一中开展庆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2 9:38: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39   评论:0

  “向国旗——敬礼!”10月1日,一机一中团委组织开展了庆国庆主题教育活动,包括“我向国旗敬个礼”“我向国旗说句话”“我和国旗合个影”等活动。

我向国旗敬个礼_祝福祖国表敬意——一机一中开展庆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在鲜艳的国旗下,一机一中国旗班学生庄严肃立,向国旗敬礼,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

我向国旗敬个礼_祝福祖国表敬意——一机一中开展庆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69岁,祝您生日快乐”!
“我为身为中国人而自豪”!
“此时此刻,心潮澎湃,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恩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一机一中召开第十五届团员教师代表大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