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鲸打卡入选“2018粤港澳大湾区原创力百强企业”,模式创新引瞩目

时间:2018/10/23 16:36:5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171   评论:0

  10月18日,由亿欧公司主办的“引擎·引领” 2018大湾区国际科创峰会在深圳万科前海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亿欧在活动现场重磅发布了“2018粤港澳大湾区原创力百强企业”,助力大湾区产业升级。基于微信生态专注督学营销解决方案的鲸打卡入选“2018粤港澳大湾区原创力百强企业”名单。

鲸打卡入选“2018粤港澳大湾区原创力百强企业”,模式创新引瞩目

  所谓原创力,有两个判断维度,一是技术创新,二是模式创新。而原创力百强企业强调了企业的原创性,即一切来自本源的创新,侧重在新鲜的、独一无二的,同时又是反抗平庸、陈旧和重复的。鲸打卡正是因为模式创新成功入选原创力百强企业。

 教育行业的痛点

  2017年,中国产业调研网公布数据,我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市场规模已经超过20000亿元,达到22000亿元,较2016年同比增长12%,近5年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7%。但同时,教育行业发展到今天,也出现层次不齐的问题,比如完课率不高、学员增长有限、课程营销传播困难等问题。

  2017年1月9日,小程序正式上线。它的出现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新的机会和变化,也给教育行业带来了机会和希望。同时,鲸打卡的创始人兼CEO贝金雨也洞察到微信群是国内最大的学习平台,小程序是微信群的有机插件。

 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用户在微信群,比如学校、机构、家庭、老师、学生、家长都在微信群;其次,服务也发生在微信群,比如上课、作业批改、练习反馈、答疑和咨询都在微信群;最后,传播在微信群,比如招生和营销都可以在微信群中完成。

  而作为微信群有机插件的小程序,有以下三大优点:

  1. 用户体验好,因为小程序无需下载、轻便快捷,使用顺畅,便于分享,同时支持IPad。

  2. 能力强大,表现在小程序开放期关系链,可以实时音频直播,也可以和APP相互跳转。

  3. 入口给足支持。小程序不仅有首屏入口,、朋友圈进入,也可以通过公众号进入、微信群或附近的小程序进入,微信对于小程序给足了支持。

鲸打卡入选“2018粤港澳大湾区原创力百强企业”,模式创新引瞩目

 小程序+教育?

  在这样的背景下,鲸打卡创始人兼CEO贝金雨带领团队以小程序为载体,通过为教育机构提供作业练习、督学营销工具来解决教育行业督学营销的痛点。在一年多的快速发展中,鲸打卡开发了学习系统、督学系统、营销系统以及AI系统等工具帮助老师提升教学效率,丰富学员体验,从而引导学员口碑传播。

  鲸打卡以其优质的产品功能和服务吸引了一大批教育行业的客户,包括学而思在线、新东方酷学英语、猿辅导、沪江网校、跟谁学、vipJr、秋叶PPT、编程猫、51Talk、有道精品课、哒哒英语、朴新教育、馒头商学院、小站教育、中公教育、华图教育、粉笔网、一起作业、作业帮、朗播网、高途课堂、爱棋道、爱启航考研等线上线下教育机构,剽悍一只猫、凯叔讲故事、Spenser、选择自己、简书、樊登读书会、行动派、拆书帮、常青藤爸爸、跟大熊玩英语等知识付费新媒体大号。截至今年10月,付费用户已达3000家。

  正如亿欧“2018粤港澳大湾区原创力百强企业”的评判维度对模式创新的要求,鲸打卡正是在教育和小程序中找到了平衡,实现了“教育+小程序”的融合,有效解决了教育行业中督学营销的痛点。对此,鲸打卡创始人贝金雨表示,鲸打卡将持续为教育行业服务,以场景赋能教育,以联结传递温度。

  耀京科技成立于2017年5月,是⼀家为教育机构提供作业练习、督学营销工具为切入点进⼊教育领域的初创公司,团队熟悉并极探索微信生态和小程序对于教育⾏业的任何可能。

  旗下产品鲸打卡主要解决老师在微信生态下收发作业难、督学营销难的痛点。鲸打卡通过AI语⾳测评、题库、智能批改等工具提升⽼师督学效率,丰富学员学习体验,引导学员⼝碑传播。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