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市政协领导莅临一机一中调研参观

时间:2018/9/29 8:47:3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19   评论:0
   9月27日,以市政协副主席刘素梅为组长的市政协民主评议市教育局工作调研组在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瑞怀、市教育局调研员胡建华、青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吴生强等陪同下来到一机一中,对学校的教育发展情况进行参观调研。
市政协领导莅临一机一中调研参观
   调研组首先来到了一机一中的心理健康中心,刘主席和调研组考察了中心软、硬件设施情况,侯振河校长向领导们介绍了中心的软硬件设施及心理课程设置、开展情况,并观看了正在进行的一堂学生心理课。刘主席指出,做好高中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已成为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继续关注学生们尤其高三学生的心理健康,做好心理问题疏导,充实丰富心理健康课程,把自治区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这块牌子擦得更亮。
市政协领导莅临一机一中调研参观
   穿过操场,调研组来到了一机一中法治广场和禁毒教育中心,参观了禁毒教育方面的展览和作品。刘主席对学校在毒品预防方面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她说,毒品预防工作是青少年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好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保障祖国未来的健康成长,我们要在义务教育阶段就做好毒品预防普法工作。随后,调研团一行来到了校史馆、国防教育展馆,这里珍藏着一中建校以来的奋斗历程,展示了作为国防教育基地的作用及贡献。在国防教育展馆,调研组的领导们饶有兴致地观看着学校保留的历史照片、老物件,倾听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在国防教育展馆,各种军用模型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调研组仔细观摩了国防展厅的兵器实物及模型,侯校长为领导们做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一机一中这些年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成果,对校园文化氛围及学校基础建设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同时,调研组希望一机一中再接再励,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