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不同的绿茵赛场 同样的雄心壮志

时间:2018/9/27 15:33:35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71   评论:0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在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东南部的巴列卡斯体育场,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的一场对决在这里精彩上演。对阵双方是坐镇主场的升班马巴列卡诺与来自西班牙北部巴斯克地区的阿拉维斯。尽管相对西甲豪门,它们只称得上是名不经传的小球队,而比赛的场面却绝对配得上西甲联赛的顶级舞台。比赛战罢,阿拉维斯以5-1的大胜从客场全取三分,五轮过后,其积分已紧随巴萨、皇马之后。“小球队”的雄心壮志可见一斑。

不同的绿茵赛场_同样的雄心壮志

  值得一提,这场比赛还是西班牙运动装备品牌KELME所赞助球队在世界足球顶级舞台的又一次同场竞技。这个在中国职业足球领域、校园足球联赛中随处可见的品牌,如同它所赞助的球队一样,立足于根基却从未停止挑战。

  在中国,多年来一直鼎力支持青少年足球发展的KELME于今年4月正式成为2018年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简称“大五联赛”)独家运营伙伴,并为参赛球队全面提供球衣装备支持。KELME同时宣布由其品牌代言人、著名足球运动员路易斯·菲戈担任2018年大五联赛形象大使,可谓对这项中国校园足球赛事十分用心。路易斯·菲戈的职业生涯巅峰时期正是在西甲联赛效力,并于为皇马效力期间赢得“世界足球先生”荣誉,他的加入对于大五联赛的运动员们不失为一种激励。

不同的绿茵赛场_同样的雄心壮志

不同的绿茵赛场_同样的雄心壮志

  从4月开赛至今,面貌一新的大五联赛即将全面结束常规赛阶段的比拼,并将于10月迎来大区决赛。四大赛区(东南赛区、西南赛区、西北赛区、东北赛区)中的佼佼者蓄势待发,力图向全国总决赛发起最后冲击。作为嘉奖,KELME还将携手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为赛事前三名球队提供前往世界足球强国西班牙学习深造的机会,这无疑也为大五联赛运动员们的争冠之路增添一分动力。不同的绿茵赛场_同样的雄心壮志

不同的绿茵赛场_同样的雄心壮志

  尽管在不同的国度,处于赛程不同阶段的不同足球竞技场上,无论是西甲联赛中云集的球星,还是中国大五联赛中的学生球员,他们都在雄心勃勃地朝着目标全力以赴,在追求胜利的道路上永不停歇。

  随着大区决赛的临近,主办方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及KELME期待继续携手,深化大五联赛的宣传工作,引导更多的人关注中国校园足球。KELME计划为决赛球队提供特别定制的装备产品,帮助运动员们更好地备战关键战役,享受在绿茵场上通过努力拼搏赢得的成就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