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兰迪少儿英语即将再度赋能“同伴学习”,少儿英语教育或将迎来新趋势

时间:2018/9/26 14:11: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001   评论:0

  少儿英语教育领域在2018年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早已是暗波汹涌。

  金秋时节,一向不露圭角的兰迪少儿英语按捺不住,放出重磅消息:9月29日,以“探寻同伴的力量”为主题的兰迪同伴学习赋能计划启动仪式,将在杭州拉开序幕。

  这则由媒体圈转发的邀请函走露出的消息,在行业内以及用户家庭当中聚拢了不少目光。据受邀记者透露,现场不仅将集结多位重量级嘉宾、公布兰迪战略性规划、体验哈佛教授的公开课,更有神秘嘉宾现身分享兰迪的温暖故事,将是一场有趣、有料的年度大戏!

  据悉,现场将设置赋能教研篇、赋能外教篇、同伴赋能计划和哈佛公开课等多个篇章,全面呈现兰迪少儿英语为了赋能“同伴学习”所做出的努力。为了提升学习效果,兰迪与“同伴学习”理论提出者邓迪大学荣誉教授Keith Topping先生和“同伴教学法”首创者、美国哈佛大学Eric Mazur教授进行深度合作。此次Keith Topping教授将以VCR形式与观众见面,Eric Mazur教授也将以兰迪首席研发顾问的身份亲临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哈佛公开课。

  为了给孩子提供最优质的师资力量,兰迪严格选用爱孩子、懂教育的英美加科班外教,以爱心、细心和同理心为先,确保他们具备亲和力、感染力和鼓舞力,以孩子为中心,提供符合孩子天性的教育,并将发布全新的外教甄选标准。

  发布会现场还将设置互动交流区,神秘嘉宾也将与孩子进行同伴游戏互动,让来到现场的家长与孩子亲身体验同伴合作、同伴竞争、同伴示范等多种同伴学习方式,感受同伴教学法的力量。

  兰迪创始人兼CEO李晶坦言,兰迪同伴学习赋能计划的初衷就在于解决我国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的问题,要能够把优质的教育资源分享给更多孩子,真正实现教育公平。为此,兰迪将在活动现场发布同伴学习赋能计划,该计划详情暂时未知,但业内推测此举或将是兰迪“同伴学习”的再次升级,也与兰迪少儿英语“让教育温暖起来”的使命一脉相承。

  伴随着兰迪同伴学习赋能计划在杭州的启动,以上谜底也将在9月29日揭晓。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