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津桥国际教育、海外移民、资产配置规划展即将启幕

时间:2018/9/20 11:33:35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12   评论:0

  9月22日(周六),在中秋假期第一天,津桥国际教育、海外移民、资产配置规划展即将在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大厦拉开帷幕。此次展会聚集了各路重磅大咖,并有专业顾问在现场坐镇,为前来参展的客户带来最新政策走向及行业动态,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制定优质的留学、语言、游学、移民、海外置业、海外金融等服务方案,一站式帮助客户实现海外梦想。

  欧洲是经济发展水平最发达的大洲,有政治、经济实体的区域一体化组织欧盟作为经济的主要推动力,并且拥有宜人的气候、如画的风景、多元的文化、广阔的市场及发达的经济,所有这些使得欧洲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向往的移民定居之地。近些年,随着欧洲的移民浪潮席卷全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发现欧洲移民的优势。人们移民的目的各不相同,有的是为了房产投资保值,有的是为了让下一代享受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有的则是看中了欧盟自由通行的身份。相比于欧洲的其他国家,素有 "欧洲后花园"之称的希腊已经成为投资人非常看好的投资目的地。展会当天,津桥将特别邀请欧洲资深移民律师Nika及资深欧洲移民专家Michael Huo现场坐镇,为大家揭开希腊置业移民的神秘面纱。

  另一方面,本次展会将邀请到移民专家现场解读美国最佳移民方式。2018年以来,房产税、税制改革、医疗改革、教育公平等问题加速了高净值人群进行海外配置的步伐,美国凭借完善的市场制度、健全的法律体系、成熟的监管体系和私有财产的有力保护,成为高净值人士资产出海的“第一站”。美国是一个热情洋溢的国家,聚集着全世界各种肤色的种族,生机勃勃并且具有无限的包容性。那么,有哪些方式可以移民美国呢?其实移民美国的方法有很多种,但其中也有诸多的细节问题,对移民美国有需求的家庭一定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再来说说美国的教育和就业问题。美国是世界上高等教育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美国的教育及就业一直是众多国人所关注的焦点。据美国国际教育协会IIE发布的《2016年门户开放报告》中显示,2016年留美人数再创新高,且首次突破一百万人。其中中国留学生达到328547人,同比增长8.1%,占美国留学生总数的31.5%,中国已连续七年成为赴美留学最大生源国。美国高等教育究竟是通过何种方式构建起如此强势的全球声望与学子感召力?现如今美国的就业前景及趋势又如何呢?此次展会上,津桥美国公司副总裁俞明先生将针对以上问题现场作出解答。

  除了教育和移民问题,语言考试对于此次展会无疑也是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刚开始接触留学的学生或多或少会因为选择托福还是雅思而纠结,对此津桥的观点是选择考试类型不能盲目听从别人的意见,还是要结合自己想去的学校和国家,以及个人自身英语水准和要求来决定。本次展会上,津桥的语言名师将从雅思换题季分析的角度为大家带来全面解析,此外还将召开雅思预测班发布会,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如今,津桥举办的展会已经具有了极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影响力,成千上万的家庭因此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实现了梦想,确定了未来。津桥国际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解决各项难题,在推动中国教育全球化、让更多国人走向世界的路上不遗余力。

  津桥国际教育、海外移民、资产配置规划展

  时间:2018年9月22日(周六)09:00-18: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59号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大厦3层&9层

  地铁:10号线海淀黄庄站D口出,往南约1公里;4号线人民大学站A1口出,往北约500米

  公交路线:人民大学站:302路,323路,332路,355路,365路,384路,549路,584路,614路,653路,699路,717路,特15路,特18路,特4路,运通105线,运通106线;海淀黄庄南:302路,549路,653路,717路,特18路,特4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清华x-lab创新创业教育平台落户新加坡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