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一机一中召开第十五届团员教师代表大会

时间:2018/8/31 16:42:4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39   评论:0
8月30日上午9时,一机一中第十五届团员教师代表大会在正诚楼会议室如期召开。一机一中副校长于全富、团委书记吴彦嘉以及28周岁以下青年团员教师参与了会议。
一机一中召开第十五届团员教师代表大会

   在嘹亮的国歌声后,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共分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由吴书记进行一机一中共青团委员会2018-2019学年度的工作计划报告。报告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明确了未来一年一机一中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吴书记指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要从严治团,建立健全青年教师发展联合会以及学生发展联合会,使教师团员和学生团员找到组织。接着,吴书记介绍了新学期即将开展的特色团建活动,如主题运动会,学生社团特色活动,团员教师民主生活会等。
会议第二项,由于全富副校长作关于团建工作的讲话。于校长对青年团员教师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响应党的十九大和共青团十八大的号召,从严治党,从严治团,确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从业务素质和思想意识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热情;第二,要积极拥护和宣传团组织以及青年教师发展联合会,积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想法;第三,青年教师是一机一中的新鲜血液,要懂得发挥自己的优点,扩大共青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搞活团建,带动校园氛围,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第三项议程,由全体团员教师投票选举一机一中第十五届团委委员。最后确定了吴彦嘉同志为团委书记以及四名委员和两名候补委员,整个过程规范、合理、高效。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团歌。至此,一机一中第十五届团员教师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新的一届团委委员会定将延续优良传统,把握新时代、新背景、新要求,在一机一中党委的指导下开拓团委工作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