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一机一中网球队在自治区十四届全运会勇夺五金四银三铜

时间:2018/8/31 9:42:0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39   评论:0
8月26日,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乌兰察布市落下帷幕,一机一中网球队在网球比赛中,包揽甲组女团、乙组女团、甲组男团、乙组男团双打、混双前三名,为包头市获得五块金牌,四块银牌、三块铜牌。在女子U18跳高项目中,我校李唯一同学获得第三名。在女子U18标枪项目中,我校申佳佳同学获得第六名。同时,在2018年自治区青少年网球锦标赛、2018年全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中,一机一中网球队也屡获佳绩。在2018年自治区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中,一机一中网球队2名队员获得混双第一名,7名队员获得女子双打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4名队员获得女子单打前六名。
一机一中网球队在自治区十四届全运会勇夺五金四银三铜

   7月27日上午,2018年第六届中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绵阳南山中学隆重开幕,有来自全国各地18个省市自治区的69所中学生代表队共28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网球锦标赛启动了全国中学生网球特长生的竞技交流,展示了全国中学生网球特长生的运动水平,同时为选拔参加世界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国代表队成员搭建重要平台。
一机一中网球队在自治区十四届全运会勇夺五金四银三铜

一机一中网球队在自治区十四届全运会勇夺五金四银三铜

   一机一中代表队在比赛中战果丰硕,3名队员获高中女团第三名,4名队员获高中男团第五名,2名队员获高中女双第五名,2名队员获高中混双第五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