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青春作证 不虚此行——一机一中学子荣获全国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8/8/10 8:37:4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39   评论:0

桂月初至,金秋伊始,全国青少年“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朗诵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校高三7班学生李思贤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赛,与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300多名选手同台角逐,喜获一等奖。

青春作证_不虚此行——一机一中学子荣获全国演讲比赛一等奖

此项比赛由我国教育部关工委主办,旨在为全国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我国传统美德、传递教育正能量、促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打造坚实的基础。

青春作证_不虚此行——一机一中学子荣获全国演讲比赛一等奖

此次赴京参赛之前,李思贤在青山区、包头市、内蒙古自治区的层层选拔中,均以第一名的成绩崭露头角。在自治区的选拔之后,李思贤与其指导老师再次反复修改稿件,磨炼技巧,以充分的准备备战8月6号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比赛中,她凭借扎实的基本功,沉着稳定,终获佳绩!李思贤同学此次参赛,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以及班主任和全体高二语文组教师的恳切帮助,预祝我校学生在明年的演讲赛事中再创佳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