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像素种子大咖来袭,学员零距离触电游戏行业国际资深专家

时间:2018/8/31 16:12:33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432   评论:0

  在国内游戏行业需求升级的当下,大批游戏从业者更希望取经国外游戏项目及经验,以此提升个人技能及丰满个人职业规划,完美世界教育旗下像素种子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像素种子”)为游戏从业者及爱好者独家提供了近距离接触行业前沿知识的契机。

  8月30日,来自全球第一所开设电脑游戏相关学位课程的英国阿伯泰大学设计与信息学院的Dr.KennethMcAlpine在像素种子完成了个人演讲秀,频繁互动中,学员得到极大的成长与收获。

像素种子大咖来袭,学员零距离触电游戏行业国际资深专家

 英国阿伯泰大学设计与信息学院游戏与艺术专业学术课程主管Dr.KennethMcAlpine

像素种子大咖来袭,学员零距离触电游戏行业国际资深专家

  大咖公开课现场

  Dr.KennethMcAlpine是英国阿伯泰大学游戏与艺术专业学术课程主管,自1999年开始负责音乐和音频内容规划,开发了有关数字、编码理论和数据加密等教学内容,侧重于主动学习和音乐教育,在设计实施、管理协作提供和表达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并建立了多个国际计划,包括与多特蒙德应用科学和艺术大学的合作、格勒诺布尔理工学院以及芝加哥德保罗大学的合作,同时,Dr. Kenneth McAlpine是多个本科和研究生项目的监督人,本次Dr.KennethMcAlpine带来《游戏内交互音乐设计》课题内容。

像素种子大咖来袭,学员零距离触电游戏行业国际资深专家

  大咖公开课现场

  英国阿伯泰大学位于苏格兰东海岸邓迪市中心,在2017年普林斯顿大学排名中,阿伯泰大学游戏开发专业硕士位列全球最佳游戏硕士排行第九名,欧洲第一名。阿伯泰大学游戏开发专业的毕业生向来被世界知名游戏公司疯抢,其中不乏微软、育碧、Rockstar North、Rave、Sega、以及King &Jagex等大型国际公司。

  完美世界教育自2016年便开始与阿伯泰大学展开游戏开发专业硕士项目的合作,旨在通过培养和选拔设计、策划、电脑编程等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专业的开发小组,聘请全球业界权威专家进行专业指导,培养学员多方面的专业能力,学员无需雅思成绩,可直升阿伯泰大学就读游戏开发专业硕士(MProf),学位获得教育部认证。今后双方在此基础上,借助更灵活的教学模式最大限度满足游戏专业人才汲取知识、提升能力、广泛交流的需求。截止目前,第二批优秀学员已赴阿伯泰大学进修,并已开始新一批学员报名。

  免去复杂的留学申请过程,只需专注游戏开发,此项目极大弥补了中国在高端游戏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空白。学员与游戏开发团队在实战中锻炼游戏开发、编程、美术等专业技巧,在游戏行业专家指导下,为游戏行业人员开辟培训、提升自我的机会,更为两国之间游戏产业的合作与文化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此外,阿伯泰大学在游戏教育方面的独到方式和创新教学视角,不仅为像素种子学员提供国际化视野和操练,获得最前沿知识和技能,更是促进国内游戏行业的进步,让中国游戏走向全球,成为中国文化软实力代表的有力支持。

  课堂结束后,学员纷纷与Dr.KennethMcAlpine合影及交流,并表示希望还能再多接触大咖课堂。作为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创办的数字与艺术教育基地,专注于中国“艺术+科技”创作型专业人才孵化,像素种子将继续引进国际先进经验,聘请行业大咖,开放多样性教学课堂,助力中国游戏行业人才高质量加速成长,“像素种子君”作为像素种子官方信息发布渠道,届时也将同步分享课堂信息,为更多爱好者、从业者提供学习与提升渠道。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