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汇众天智调研国家数据之都贵阳

时间:2018/8/28 18:26:01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2018年8月13日,成都市汇众天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骆靖元、曾智以及项目总监冯瑶、贾俊静受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以及百鸟河政府邀请,先后前往贵州省贵阳市国家信息中心和惠水县百鸟河数字小镇进行交流学习。

      8月13日上午由国信优易主要负责人——陈会介绍了优易数据贵阳分公司、发展规划,产品应用等情况,并对公司的展区进行展示。

汇众天智调研国家数据之都贵阳

陈会向汇中天智一行人介绍了高新区展厅展示中心

      随后参观了大数据产业生态示范基地展厅与数据清洗加工车间,优易数据数据部主管对汇众天智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应用及现阶段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优易数据会议室里,针对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应用,双方分别从数据、技术、行业、等不同的角度提出看法,展开探讨。

汇众天智调研国家数据之都贵阳

      接着参观了华为云软件开发平台、英特尔人工智能平台,中科点击等。

       2018年8月14日,汇中天智一行人受邀前往百鸟河数字小镇与百度、HTC旗下梦动科技交流学习

汇众天智调研国家数据之都贵阳

      交流结束,汇中天智代表骆靖元对小镇政府及企业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小镇提供了交流分享的机会,相信汇中天智一定会抓住机遇,在人工智能领域大放异彩。



标签:调研 国家 数据 贵阳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