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新学问教育嵌入幼儿园课程 打造英语双师模式新课堂

时间:2018/8/22 15:53:5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848   评论:0

  近几年来,在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全球化程度日益加深,中国与世界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中国影响力的提升让更多家长希望把孩子培育成"全球通用"的国际化人才,随之而来的便是国内英语幼教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大量涌现。

  其中新学问教育显得尤为特别。秉持着"让每个角落的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国际化教育"的愿景,新学问教育打造"双师模式"新课堂,外教与中教相辅相成,打造最适合中国幼儿的英语课堂。

突破线下、To C模式 面向幼儿园打造新模式

  目前市面上的在线英语幼儿英语教育产品,主打产品都是外教与孩子1对N的教学模式。但是家长在纷繁复杂的产品中选择十分茫然,他们更倾向于把钱花给幼教机构或者幼儿园,通过选择专业的机构来实现托付教育,这样也可以节省家长自身的时间和精力。

  基于市场和家长心理,新学问教育渐渐探索出了一条商业模式的新道路,即打造了线上"双师模式"的幼儿园新课堂,通过实时互动的在线直播教育帮助幼儿园实现办园特色和提高招生率,新学问教育、代理商和园所三方合作办学,幼儿园几乎是零成本投入,三方共享利益。

外教中教实力互补 双师模式势在必行

  "双师模式"是通过互联网直播技术将优秀的国际外教送到了全国各个幼儿园,让每个角落的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国际化教育,同时线下班主任老师直接面对幼儿园和孩子们,进行管理和辅助教学。二者相辅相成,一起实现整个教学过程。

  外教在幼儿英语教学中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外教语音纯正,语调自然,他们的英语流利程度、地道性会对学生的英语习得产生重要的影响。同时,作为母语使用者,外教能在教学上得心应手地将语言与文化教学融合在一起,他们重视平等互动,强调创新意识的培养。

  但在直播模式过程中,外教和孩子们之间可能因为隔着屏幕而导致直接互动性较弱,线下中教的配合教学、指导便变得必不可少。同时,许多外教缺少中国本土教师所具备的东西,那就是知己知彼。中教了解中国文化,懂得孩子们的心理,在教学中能对症下药。

  单纯的外教教学和中国本土老师教学各有优劣,双师配合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在新学问"双师课堂"中,外教和中教不是简单的一加一,而是优势互补,在同一个空间中相互烘托、相互提高,发挥每位老师最大的价值,共同打造出一个最适合中国幼儿英语学习的新课堂。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