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比一对一更能实现个性化教学!

时间:2018/8/8 11:32:50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123   评论:0

  自从“小班课”这一概念走进公众视野,选一对一还是小班课,小班课能否针对孩子特点,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一直是家长们关心的话题。如今正值暑假报班高峰期,面对五花八门的教育机构以及家长对孩子暑假提高成绩的迫切渴求,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给出了自己明确的答案——真正好的小班课,比一对一更能充分实现个性化教育!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比一对一更能实现个性化教学!

  首先,无论是1对1还是小班课,真正好的英语班是要对学习效果负责的。而“三固定”(固定老师、固定课表、固定同学)不仅是保证小班课学习效果的基础标准,更是实现个性化教学的必要底层设计。作为“三固定”模式的创始者和实践者,哈沃一直在坚定不移地将三固定的标准在运营中贯彻执行,并在行业内不断地进行宣导与实践模范。“1对1并不代表真正的个性化”,在哈沃负责人曾伶鼎看来,目前面向孩子英语学习的线上辅导班仍以“非固定”模式为主,导致老师对孩子的实际情况并不能够充分了解,很难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有针对性”。而哈沃基于固定老师、固定同学、固定上课时间的“三固定”模式,结合多年来在教学方面的大数据累积,以及贯穿于整个分级制度、学习闭环中的一系列数据分析与智能应用,达到系统与人工在学习中的立体式影响,可完全做到真正的个性化教学,为孩子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辅导。

 科学分班:个性化教学的第一步

  个性化的第一点,是为孩子提供适合他水平的课程与教学方式。如何给孩子分配到合适的班级,是小班课面临的第一个问题。不同于简单的按年龄、年级、区域划分,哈沃有着更加精确的学员动态分级制度,独家拥有长达5年数百万在线英语课堂数据样本积累,通过大数据算法和人工智能训练开发,哈沃在定级测试和短期班学习过程中,能够实现科学、快速的动态匹配孩子们的英语、认知水平,进而做到将水平一致的孩子分配到同一个班级,确保班级中的每一个孩子都能有相同的起点。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比一对一更能实现个性化教学!

 固定老师:“真”个性化教学的必要前提

  很多家长把“1对1”教学和个性化教学划等号,其背后的原因是认为老师在面对一个孩子的时候更加了解。但如果老师频繁更换,每次25分钟都需要让老师重新认识学生,这样的“个性化”并不是真实有效的个性化。由此看来,固定老师则成为了个性化学习中必不可少的必要因素。而除了固定美教老师外,哈沃还有专门的中教老师,通过“固定中教+固定美教”的教学方式,深入了解每个孩子的课堂表现,实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结合人工智能技术的辅助应用,对孩子在每一个知识点的表现做到精准把控。

  而在每一节课结束后,哈沃也都可以依照听、说、读、写四个维度,结合布鲁姆认知中记忆、理解、应用、分析、评价、创造等不同层面,生成全方面的教学报告,根据孩子的表现给出有针对性的学习和练习建议。

  小班学习:让个性化教学更立体全面

  个性化的学习不只语言培养一方面。通过小班课的授课模式,尤其是在“三固定”的环境下,更容易激发孩子的参与意识。通过分组PK、班级PK等课堂环节,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社交能力与领导能力会得到更为全面的展现。而在哈沃的课堂中,孩子们的素质表现会像语言表现一样,得到个性化的记录与分析,让老师能够更有针对性的为孩子进行“语言+素质”的“立体式”个性化教学设计,为孩子的全面成长提供有效的支持与辅导。

 AI辅助:让个性化辅导更加有的放矢

  哈沃有着强大的大数据团队与人工智能团队,通过对课堂数据的采集与训练,以及在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多项尖端前沿科技的应用,可实现课堂过程中实时采集并分析每个学生的优势与不足,甚至通过表情分析,语速捕捉等手段,找到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面对单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并形成个人记录及教师端的同步。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比一对一更能实现个性化教学!

  此外,在课外辅导与复习题的学习闭环过程中,哈沃也是熟练运用了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每个孩子的阶段表现,有针对性的推荐适合他的练习题。例如,当系统捕捉到孩子在课堂上,对某一单词或语法并没有准确掌握,则会自动在复习的过程中,针对这一单词或语法,增加此类题型的数量,达到纠正、强化的目的。

  目前,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的真实长期在学学员数量已经超过12000人,大幅领先于小班课市场其他品牌。其“三固定”模式的采用,多年来数据的累积与开发,甚至人工智能贯穿于教学过程中的完整部署,使其可以做到比“一对一”更具针对性的教学培养。而虽然三固定这种方式保证了孩子学习的有效性,但对企业运营的挑战却远大于1对1, 哈沃斥资5亿元打造的稳定、强大、灵活的小班课基础架构系统,以及成熟的运营经验,都是其独特而不可复制的优势,也必将为其继续领跑小班课市场保驾护航。

 关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比一对一更能实现个性化教学!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是上市公司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NYSE: COE)旗下面向5-12岁孩子的英语小班课教育品牌。我们致力于打造“中国孩子更喜欢的英语课”,基于小班课的在线课堂形式,严格筛选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通过自主研发科学的教研体系,对标新课标并融入美国CCSS核心素养,结合游戏化强互动教材,配合中教老师的教学与辅导,全方位为孩子们打造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51hawo.com/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