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第四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 国际脑力联盟启动新纪元

时间:2018/8/6 15:58:40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68   评论:0

  热情的八月,澎湃的八月,2018年8月1—3日开篇就迎来了世界儿童期盼的第四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大赛!本届赛事由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组委会、国际数理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组委会、中国素质教育工程办公室主办,北京亿婴天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清大世纪教育集团、英国Thinkplay Ltd、智翼全脑潜能开发中心、中国情商网、韩国幼儿积木研究所、国际科学创意教育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在各个机构通力支持下赛事于8月1日在北京大郊亭国际商务酒店震撼拉开帷幕!

第四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 国际脑力联盟启动新纪元

  开幕式大合影

  赛事为期三天,8月1日晚18时, 开幕式上灯火辉煌、嘉宾满座,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组委会主席黄义童、国家体育总局社会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国、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素质工程秘书长连巨涛、中国影视联盟秘书长朱雪梅、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组委会副主席,北京亿婴天使教育咨询公司总经理白燕、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顾问,中国国学院督学韩湘林、日本文部省幼儿教育项目部研究员矶部香、阿尔巴尼亚汇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TiNa、阿尔巴尼亚胜利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张嘉谕、乌克兰华文学校副校长赵倩卉、乌克兰华文学校秘书长科拉吉娜、中美教育研究协会副会长,美国国家原教育部项目督导柯罗杰教授、意大利瑞吉欧教育中国中心叶明良等来自全球七个国家的国际教育专家、全脑专家出席了本届开幕式!全国各大媒体、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合作商、家长和小选手们集聚现场,共同见证了第四届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的盛大开幕的辉煌一刻!

  开幕式上,来自世界各国的教育专家,全脑专家的精彩发言,更是将本次开幕式推向了探讨脑力运动如何更好更快地发展的深度对话中。国家体育总局社会指导中心胡建国主任给予赛事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希望赛事能持续的举办好,为各国儿童搭建起友好交流的平台!中国素质教育办公室连巨涛秘书长也带来了嘱托和期望,肯定了大赛符合“一带一路”的精神,也期望通过素质教育工程积极整合政府与社会资源,为孩子们推出更多的有意义的素质教育公益项目!

  随着各界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肯定,脑力运动爱好者们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自日本、阿尔巴尼亚、乌克兰、意大利、美国五个国家的代表纷纷与组委会达成大赛理念与目标的共识,积极签约入驻了大赛平台。随着越来越多国家的加入,脑力运动也正如奥运火炬向全世界点亮!

第四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 国际脑力联盟启动新纪元

  《五国签约拼图》

  有了全球各个国家的热情加入,国际脑力联盟势在必行!来自中国、韩国、日本、阿尔巴尼亚、乌克兰、意大利、美国等七个国家的代表共同开启了《国际脑力联盟》的辉煌时刻!各国嘉宾与小选手们手拉手,心连心,联通了世界脑力,联结了教育未来!

第四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 国际脑力联盟启动新纪元

  国际脑力联盟启动

  脑力联盟成功开启,预示着儿童脑力运动发展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关注,预示着全脑全人的教育将走向更加国际化的大舞台,预示着国际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开启了新的征程! 也使第四届大赛成为了一届里程碑的赛事,是最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届赛事!

第四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 国际脑力联盟启动新纪元

  国际脑力联盟启动

  大会另一重要环节:荣誉授予!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组委会副主席白燕女士,为国际儿童脑力运动推广做出了卓越贡献!在第四届来临之际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委会主席黄义童为白燕女士颁发了“国际脑力运动推广大使”荣誉称号!这也将为中国儿童脑力发展带来更大希望!

第四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 国际脑力联盟启动新纪元

  荣誉授予

  8月2日的赛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大赛的三大模块九大项目,从记忆力到思维力到创造力的设置不仅综合考量了小选手们智商和情商的发展,也使他们从比赛中获得了大脑潜质的锻炼与开发。从三岁的幼儿组小选手,到12岁的少儿组的小选手,各个都像勇敢的钢铁侠,过五关斩六将,小选手们惊人的脑力展现也震撼了在场的专家、评委,他们纷纷表示这届的脑王争霸是历届以来最好的成绩。

第四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 国际脑力联盟启动新纪元

  比赛现场

  此次大赛,参赛单位的积极配合与付出,也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表彰,来自中国的鸡西神童幼儿园、通州七田阳光全脑教育中心、铁岭卓越教育、牡丹江市金曙光幼儿园、贵州七田阳光全脑教育中心、中国情商网、喜乐谷教育获得了了“专业指导奖”荣誉称号!巨野爱育教育、长春脑立方教育、郏县幼儿园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大赛组委会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同时给与了国际交流互访园长名额。

第四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 国际脑力联盟启动新纪元

  专业指导奖

  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意味着儿童全脑开发的理念已经深深植根于全球教育工作者和家长们的心中,也意味着全脑教育的发展将在全球脑力爱好者的推动下,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未来,必将是脑力领跑的未来;未来,必将是脑力角逐的未来;未来,必将是脑力统领的未来!

  8月3日上午九点,第四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全球脑力运动爱好者的注视下顺利落幕!我们更期待第五届国际儿童奥林匹克脑力锦标赛用更加绚烂的姿势与你再相见!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