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快乐体操夏令营”热力开营,哈沃携手体育总局助青少年全面发展

时间:2018/8/6 15:00:51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68   评论:0

  2018年8月5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儿童快乐体操夏令营正式开营。此次为期五天的夏令营活动,将在带领孩子们体验全国快乐体操通级训练及考核的同时,接受顶级体操专家和奥运冠军的指导授课,更有户外拓展和国学课程等益智课程。作为此次夏令营的合作伙伴,每位孩子还将获得由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提供的价值999元的一周美国外教小班课使用卡、哈沃专属原声动画绘本馆及加油小风扇,帮助小学员在运动水平进步的同时提高英语能力,实现全面发展。

“快乐体操夏令营”热力开营,哈沃携手体育总局助青少年全面发展

  快乐体操夏令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提出并主办,是国家级大型公益夏令营,本次快乐体操夏令营活动共吸引了120名少儿选手报名参加。在此次开营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体操部副部长冯玉娟女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培训部主任唐红斌教授,前中国体操女队队长、2008年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江钰源女士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比赛,冯部长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并表示很高兴小朋友们能喜爱快乐体操,希望学员们能在运动中增强体质,益智成长。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品牌经理李娜也表示:“体操作为中国体育的重要标签和名片,是连接中外体育和选手的重要桥梁,哈沃希望帮助这些小选手在提高体操技能的同时,实现英语水平的进步,为他们日后在国际化的平台上展现自己提供助力。”

“快乐体操夏令营”热力开营,哈沃携手体育总局助青少年全面发展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品牌经理李娜

  快乐体操作为一项风靡全球的国际化青少年运动项目,不仅在中国发展迅速,在欧美、日本等国家也有着庞大的参与人群。不同于传统的竞技体操,快乐体操教学内容具有趣味性和娱乐性,锻炼过程具有欢娱性和自觉性,在轻松愉快的体操项目训练中,帮助青少年提升智力、增强体质。在开营仪式上,奥运冠军江钰源也非常关心青少儿的快乐体操学习,不仅到场支持,还为小学员们亲身示范动作要领。随着快乐体操这项运动被越来越多的国家接受和推崇,各国的青少年们将有更多的机会在国际平台上进行接触和交流。

“快乐体操夏令营”热力开营,哈沃携手体育总局助青少年全面发展

前中国体操女队队长、2008年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江钰源

“快乐体操夏令营”热力开营,哈沃携手体育总局助青少年全面发展

  “快乐体操,全面发展”的理念也深得哈沃的赞同和支持,作为专注于为中国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在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哈沃希望帮助青少年们更好的掌握英语这门“全球通用语言”,让孩子们在国际交流平台上能够更加自信从容。因此,哈沃一直致力于为孩子提供更沉浸式的、更轻松有趣的英语学习氛围,并全力打造了更受孩子欢迎的美教小班课,旨在更好的帮助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开发孩子的语言天赋。

  英语已经成为世界的通用语言,英语学习正成为越来越多家长为孩子首选的教育内容。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将在线英语的学习方式、全部美教的优质教师资源与小班课的有效授课形式进行充分结合,快速成长为英语学习领域的领导品牌。未来,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还将参与到更多青少年培养的项目之中,助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