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洁芙柔泡沫洗手液 打败超级细菌不在话下

时间:2018/8/1 16:07:35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02   评论:0

  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人们对健康卫生也越发地重视了起来。现在每个家庭都会教导小朋友,饭前便后要洗手。但我们对“洗手”的重要程度的认知还远远不够,显而易见的是:正确的洗手规则并没有普及到各个家庭。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要分两步走,对自己家庭的手卫生负起责任。

  第一步,选择适合的洗手液,进行深度清洁。

  洁芙柔泡沫抗菌洗手液,特别含有葡萄糖洗必泰,这种成分广泛应用于医院中术前术后的杀菌消毒,打败超级细菌完全不在话下。无香精无色素,泡沫细腻易冲洗,是许多母婴家庭的首选洗手液!与此同时,长时间驻留在皮肤上的活性抑菌成分能够在持久有效地抵抗细菌滋生的同时呵护手部肌肤,特别添加的维生素E和橄榄油、羊毛脂等护肤成分能够保护肌肤持久的健康。

1.jpg

  第二步,重视手部的每一寸可能滋生细菌的角落。

  在看到以下的洗手步骤之前,回想以下自己的洗手步骤,是不是挤上洗手液,手心手背来回搓两下就用冲好了?这样做是对自己手部卫生的不负责任,手指的指背、指缝等部位可以说完全没有顾及到。下面洁芙柔来带大家了解正确的洗手步骤:

  1 在流动水下,使双手充分淋湿。

  2 取适量洗手液,均匀涂抹至整个手掌、手背、手指和指缝。

  3 认真揉搓双手至少15秒钟,应注意清洗双手所有皮肤,包括指背、指尖和指缝,具体揉搓步骤为:

  3.1掌手相对,手指并拢,相互揉搓。

  3.2 手心相对,双手交叉指缝相互揉搓,交换进行。

  3.3 掌心相对,双手交叉指缝相互揉搓。

  3.4 弯曲手指使关节在另一手掌心旋转揉搓,交换进行。

  3.5 右手握住左手大拇指旋转揉搓,交换进行。

  3.6 将五个手指尖并拢放在另一手掌心旋转揉搓,交换进行。

  4 在流动水下彻底冲净双手,擦干,取适量护手液护肤。

1.jpg

  医用品质是洁芙柔一直以来追求的品质。洁芙柔泡沫抗菌洗手液,以婴用标准呵护宝宝娇嫩小手,采用植物配方,温和洁净,用绵密的泡沫带给每个家庭最安心的保障。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