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汇汇吧作业秀全网首发:限时免费 开启家校互动新通道

时间:2018/7/24 9:53: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891   评论:0

  7月22日在五维共享院校长沙龙俱乐部厦门站上,汇汇吧“作业秀”——为教培行业定制的小程序全网首发。汇汇吧创始人Hellen向广大校长讲述这几个月来汇汇吧潜心磨砺的“作业秀”。

汇汇吧作业秀全网首发:限时免费_开启家校互动新通道

  (图:汇汇吧创始人Hellen公布作业秀正式上线)

  从2017年1月小程序上线,到去年年底跳一跳瞬间刷屏,再到今年各大企业定制的小程序面市,小程序已趋于成熟。在这过程中,汇汇吧团队也深刻剖析小程序与教育的结合点,经过多次与校长们的探讨,作业秀基于“作业交付-点评”的家校互动模式应运而生。

  据Hellen介绍,孩子的学习成长,不是靠一两次辅导就能实现的,更需要家校共同的关注和引导。特别是在教培行业,学生在辅导班学习课时更少、与机构的老师粘性更低,对于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需要使用更多的方法和花费更多的精力。针对以上痛点,汇汇吧给校长和老师们提供的解决方案便是“作业秀”。

  作业秀,以“作业签到--点评--互动”为切入,以小程序为载体,支持作业签到;支持图文、语音、视频等格式老师布置作业和学生上传作业;支持优秀作业展示,一键转发或生成海报;支持签到、完成作业、点赞、反馈建议与积分挂钩,建立班级积分排名;支持老师多形式点评和作业批改;支持多校区管理;支持机构创建班级;内部管理学生日常作业和通知。

  除了服务现有学生外,作业秀更可以为学校引流。其中老学员的作品被学生/家长自发分享所带来的流量外,学校更可以创建开放式班级,服务于潜在学员。例如针对大部分家长都头疼的作文辅导,可以创建“小学作文免费点评班”,让学校专业的老师对孩子的作业进行点评,以服务建立联系,让家长看到学习成果,则更有机会促使家长让孩子来学校进行系统学习。

  通过作业秀,校长可以直观监督教学过程,并通过可视化的数据对任课老师进行绩效考核,让教学成果可视化,全面提升服务和品牌形象;对于老师,优化作业批阅环节提高效率,1对1点评增强学员体验,班级积分排名促进学生的积极性,并打造个人形象;对于家长和孩子,让家长参与到学习过程中来,帮助孩子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见证学习成长,激发孩子的学习乐趣。

  目前作业秀已经正式上线,服务全国教培机构和广大家庭,限时免费开通,微信搜索小程序“作业秀”开启新家校互动新渠道,帮助校长、老师、学生实现“三方共赢”。

汇汇吧作业秀全网首发:限时免费_开启家校互动新通道

  (图:作业秀二维码)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