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鲸打卡推出卡片跟读功能,解决教育机构少儿英语教学难问题

时间:2018/7/18 14:02:21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681   评论:0

  孩子对英语学习没有兴趣怎么办?

  孩子学了那么久英语还是哑巴英语!

  这是很多家长在孩子的英语学习上遇到的问题。这一问题产生的原因,在于少儿英语学习过程中的枯乏无味,孩子对英语学习兴趣不断下降。针对这一问题,专注小程序+教育行业督学营销解决方案的鲸打卡近日推出卡片跟读功能,解决少儿英语学习过程中学员对英语学习不感兴趣、英语开口难等难题,助力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提升英语教学效率,让少儿学员爱上英语。

  卡片跟读,又名绘本跟读,与鲸打卡的答题模式类似,以精美绘本配上语音跟读的形式,通过观看、聆听、跟读、语音识别练习、复习等过程,激发少儿学员的英语兴趣,让他们切实掌握英语的学习能力,优化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教学效果。

  近几年,随着家庭对教育投入的比重不断加大,加之资本力量持续进入此赛道,在线少儿英语市场迎来“大爆发”。但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消费和资本的双重追捧也带来少儿英语的白热化竞争,这时候如何回归英语本身,切实帮助少儿学员提高英语学习兴趣,真正掌握英语听说读写的基本能力将成为未来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脱颖而出的关键。

  基于此背景,专注小程序+教育行业督学营销解决方案的领跑者鲸打卡实时推出了卡片跟读功能,帮助老师们解决少儿英语培训的难题。鲸打卡的卡片跟读功能只需在后台普通模式下切换跟读模式,就可以设置一张卡片一个英文段落,每一张卡片支持添加多个评测试题,而且同一课程下,可以创建20张卡片内容。对于老师来说,可以以卡片形式查看学员的作业并支持连续播放学员录音,同时也支持老师对整体作业评价;对于学员来说,可以播放样音、查看中文释义,同时支持回放录音、重录,提交作业后可以以卡片形式查看自己的作业和其他学员的作业,当然,也能及时收到老师对作业的评价。

鲸打卡推出卡片跟读功能,解决教育机构少儿英语教学难问题

  一位资深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老师表示,少儿和成人学英语的不同,在于他们对“视觉”和“听觉”更加敏感,这个时期,也是孩子语言技能发展的最佳年龄。看到“卡片跟读”的功能展示,她说:“这就是我们老师期待已久的技术啊,有了它,不仅解放了老师的双手,对于孩子来说,精美的卡片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同时听标准样音跟读又避免了哑巴英语的老难题,真是太棒了!”

  目前,只要购买鲸打卡企业版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卡片跟读功能。据鲸打卡负责人表示,未来,鲸打卡也将继续关注少儿英语市场,为少儿英语机构赋能加速。

  鲸打卡成立于2017年5月,专注为教育行业客户提供基于微信小程序的督学营销解决方案,主要解决机构老师在微信生态下收发作业难、督学陪伴难的痛点。通过AI语音测评、题库 、智能批改等产品功能,提升老师督学效率,丰富学员学习体验,引导学员口碑传播。

  截至2018年6月,鲸打卡的付费客户已经超过1500家,市值过5亿的头部客户有60多家,其中不乏学而思在线、新东方酷学网、沪江网校、有道精品课、猿辅导、企鹅辅导等教育行业巨头。迄今为止,鲸打卡已获得蓝象资本、兴旺投资、创新工场、涌铧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的多轮数千万元融资。

  作为领先的小程序+教育行业督学营销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鲸打卡能够洞察市场需求,深入挖掘机构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问题,且通过产品不断解决行业痛点,帮助机构快速提升教学效率和教学体验。教育行业存在着很大的机会,脚踏实地的公司将会在机会中快速发展,鲸打卡切实以产品解决教育行业难点问题,我们期待鲸打卡在小程序+教育行业的发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