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行业少见!科蒂思维英语为了教学质量 婉拒了前来报名的家长

时间:2018/7/17 14:25:4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549   评论:0

7-8月份是幼儿英语培训的旺季,趁着孩子们放暑假,很多英语培训机构准备在这个假期里跃跃欲试,准备大干一场。招生变成了头等大事,因为错过了今年夏天就要等一年了。学校外、幼儿园外各种发广告传单人员让人不堪其扰;微信朋友圈里各种幼儿英语教育培训广告让人目不暇接。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招生,招到最多的学生,让自己在这个暑假赚的盆丰钵满。

但广大的家长们不禁要问,幼儿英语教育机构这样风风火火的招生,等开课后,谁来保证教学和课程的质量呢?在我们这个时代,总有行业里的佼佼者用自己的行动来回答。

科蒂思维学科英语源于美国,目前在全国近30个省份里有着上百个校区。多年的苦心经营和口碑积累,使得科蒂思维有了良好美誉度和广大的忠实客户。而最近的发生的一件事情让家长对科蒂思维对课程品质的追求有了新的认识,科蒂思维学科英语怎么样做的呢?

行业少见!科蒂思维英语为了教学质量_婉拒了前来报名的家长

今年暑假,位于宁波市鄞州区的科蒂思维旗舰校区的摩尔暑假班人数招满要开课了。而恰在此时,忽然有很多家长想要临时转入科蒂的摩尔暑假班。问其原因,原来是当地的另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在课堂的体验等问题上出现了问题。导致家长们失去信心,想要转入科蒂的摩尔暑假班。突如其来的生源,用鄞州校区的工作人员的话来讲,真是 “措手不及”,面对这样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行业少见!科蒂思维英语为了教学质量_婉拒了前来报名的家长

经过科蒂思维鄞州校区的前端团队和管理团队经过深思熟虑后和开会讨论后,决定婉拒这一部分的生源。这一消息发出后,让很多家长非常诧异:别的学校还愁找不到学生,而科蒂思维鄞州校区却对面主动报名的学生居然不要。直白一点说,还有放着钱不赚的道理?

科蒂思维鄞州校区给出的解释是:对于科蒂思维鄞州学校来讲,准备一间50平左右的高质量教室,设计一套教学方案,花重金引入一套课程并不难,但是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培训出较多较好的暑假班中外教,我们确实做不到。

今年鄞州学校摩尔暑假班7月开两个班共20个名额(已满),8月同样20个名额,两套中外教的教学班子都是较为出色并通过在摩尔2个月的培训。所以说,没经过严格培训的中外教师是绝对不会轻易授课的。

行业少见!科蒂思维英语为了教学质量_婉拒了前来报名的家长

科蒂思维鄞州学校的校长这样说到“从我去年9月开班季入职科蒂,我经历了校区满满都是人却并未做好准备,到由我们新一批管理团队按科学的思路一手做起来的摩尔两个校区,从中我们学习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很多。”

“我们的原则是:人员标准与人员质量重于一切!如果我们无法培训出有一定教学技能,有一定育儿想法,有一定医学常识,有一定沟通能力,有一定善良胸怀和能够满足一定外形标准的稳定人员,我们不会在摩尔盲目开班招人。同时,欢迎所有家长在任何时间来摩尔体验我们的课堂与我们的热情。”

对于科蒂思维英语鄞州校区的回应和校长的答复,家长们无不信服,同时有充满好奇:把人员标准和教学质量看的这么重的一个幼儿英语教学的品牌,他们的课堂是怎么样的呢?工作人员和老师又是如何的呢?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行业少见!科蒂思维英语为了教学质量_婉拒了前来报名的家长

可爱的小天使们在科蒂英语这里尽情得到知识和快乐

行业少见!科蒂思维英语为了教学质量_婉拒了前来报名的家长

在科蒂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慢慢的自信

行业少见!科蒂思维英语为了教学质量_婉拒了前来报名的家长

我们毕业了

行业少见!科蒂思维英语为了教学质量_婉拒了前来报名的家长

从校监到三保人员,都是最专业最硬的背景。

办教育的持久生命力是教学品质,没有捷径,只有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而支撑这一切的是每个科蒂人的对于教育的情怀。如果有更多科蒂这样的学校,相信我们整个社会下一代的英语素质基础教育会越来越好。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