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国术科技参展2018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8/7/16 10:04: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14   评论:0

  ——“国术Eyeplay”全球首发“长颈鹿酷投”亮相国家会议中心

国术科技参展2018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

  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13-15日参加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以及7月22-24日在上海跨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8 中国(上海)国际幼教装备及儿童用品展览会。

  国术科技的三大子品牌“国术科普”、“国术Eyeplay”、“赛未来”将在展会上亮相。国术Eyeplay和以色列“EyeClick”公司联合研发的高端交互投影产品“长颈鹿酷投”( 又称“国术Eyeplay一体机”),将作为展会上的亮点呈现。

国术科技参展2018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

  “长颈鹿酷投”,由于装置酷似长颈鹿,游戏采用投影形式操作而得名。其地面交互投影系统、桌面交互投影系统和墙面交互投影系统能将任何物理空间变成身临其境的交互娱乐体验场景。该产品具有移动便携性,一体化集成性以及灵敏的高识别度三大特色。它拥有“足球世界杯”、“冰球大战”、“圣诞骑手”、“密境夺宝”、“破冰而得”、“沙漠之战”、“糖果派对”等200余款趣味教育游戏内容。有踩踏、双人竞技、双人对抗等多种互动形式,供与会者参与体验。

  国术科技的董事长袁国术指出:“长颈鹿酷投”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在应用形式上的空白,它的一体化、可移动性、高灵敏度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只要有一小片空地,就可安装该设备,插上电就可以玩游戏。在未来,该产品将广泛应用在各行业相关的线下场景。”

  公司简介:

  国术科技是一家集硬件和软件于一体,基于实时场景的高科技互动体验技术提供商,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集社交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的交互式体验技术解决方案。国术科技通过国际一流的硬件技术、一体式的软件系统、独特的创意研发和定制服务帮助消费者提升交互界面的实时体验,优化各应用场景的社交属性,是一家服务于全行业各领域的平台型企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