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高考并非独木桥,00后放弃高考却被拉夫堡文理学院录取

时间:2018/7/9 11:39:2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695   评论:0

  高考,人生第一个重大节点。虽然在很多人眼中,高考的重要性仍不可替代,但国际化教育的开放让少有的孩子走了不同的路。然而,选择大于努力,努力却在于突破和尝试。往往少有人选择的路,便是机会。

  回头看,刚刚被拉夫堡文理学院录取,来自国内一所普通高中的00后高三女孩婷婷(化名),就很庆幸自己做出了这样的选择。从当初选择出国留学远离家乡的时候,对出国留学一无所知,同时无雅思成绩,英语也较弱,到最终成为排名前50的拉夫堡文理学院准新生,回望过去的历程,婷婷通过在威久留学的学习收获了友谊,收获了OFFER,也收获了成长。

图片1.png

  婷婷来到威久办理的时候已经比较晚了。而且申请的都是英国排名在100的高中。申请时间上不占优势。此外婷婷没有任何语言成绩,又不能前去英国参加考试,为申请造成很大难度。

  婷婷因为需要在校完成课程无法前去英国参加考试,而英国针对小龄申请者有着明确要求,大部分坚决要求婷婷亲自前往英国考试。就这一问题,威久的刘老师不顾8小时时差,下班后独自在办公室等到英国老师的回信。通过威久和英国高中的友好合作关系,终于帮婷婷争取到在国内考试并电话面试的机会。

  为了让婷婷顺利通过面试,刘老师利用周末,无偿帮婷婷进行口语面试培训。模拟电话面试的流程,为婷婷奠定下良好的基础。并放大量的试题以供学生练习。

  双方一致的辛苦付出,最终帮婷婷拿到排名前50的拉夫堡文理学院的Offer!

图片1.png

  威久的独家优势

  1.合作院校含金量高

  通过对海外各个院校的实地考察,威久选定的合作院校为:在各个专业学科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学校和英国,澳洲,法国,德国等知名院校。通过威久申请,你可以拿到含金量超高的名校学历证书,保证学有所值!

  2. 经验丰富的咨询专家顾问团队

  威久欧洲部英国咨询顾问团队,由6年的留学经历和办理英国留学4年申请经验以及百位留学生成功申请案例的专业团队组成。他们擅长申请各所院校的精品专业课程,熟悉当地院校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师资力量,管理水平。

  3. 提供免费的咨询评估

  通过威久留学的专业测试结果,顾问会根据学生自身条件及学生要求,制定最合适的留学方案。威久亚洲部免费为您提供学校招生信息,安排申请材料,选择精品专业课程,赴英生活指导等一系列跟踪服务。

  4. 威久名牌资质保证

  威久留学首批获得教育部资质认证“留学中介服务机构”;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年度示范单位”;连续获得北京是消费者协会认可“诚信服务示范单位”,被新浪,搜狐,教育在线,新京报等媒体,评为最受欢迎的十佳留学机构。

  威久留学在留学领域已经深耕近二十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办理留学经验。资深金牌顾问一对一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留学方案,让学生能够顺利获取世界名校Offer。有出国留学想法的同学,可关注威久留学官方微信“威久留学百问百答”在线咨询。

图片1.png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