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彩虹蜗牛上海世博店亲子开放日 寓教于乐享素质教育

时间:2018/7/5 15:18:15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092   评论:0

  2018年6月30日,彩虹蜗牛在上海世博店举办了“亲子开放日”活动。上海世博店崭新的环境与全新的课程内容,寓教于乐的课程设置与专业的师资,得到家长的一致认可。

彩虹蜗牛上海世博店亲子开放日_寓教于乐享素质教育

  上午9:30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校区的老师组织孩子与家长通过亲子热舞进行暖场,随后在亲子阅读环节,以家庭为单位,家长与孩子共同阅读绘本,彩虹蜗牛的老师对亲子绘本阅读的好处及方法进行了讲解。

彩虹蜗牛上海世博店亲子开放日_寓教于乐享素质教育

  随着课程的不断深入,课程逐渐从绘本阅读开始向创意美术延伸,事实上,正如樊登老师在活动现场所说,儿童绘本的精髓在于通过视觉的方式向儿童呈现一个深入浅出的故事,绘本精美的插图,不仅有利于孩子区分色彩之间的差别要素,更能提升孩子的审美能力。

  樊登老师认为,孩子阅读儿童绘本对培养孩子的认知能力、观察能力、沟通能力、想象力、创造力,还有情感发育等都有潜移默化的作用。好的绘本,图画发挥着强大的功能,文字部分的创作比较诗歌化,有的像奇幻的童话诗,有的像叙事散文诗。经常为孩子读着富有诗意与想象力的绘本、图书,可以帮助孩子更好的学习语言。

彩虹蜗牛上海世博店亲子开放日_寓教于乐享素质教育

  彩虹蜗牛自2012年成立至今,公司始终专注于婴幼儿早期综合素质开发及青少年专项素质提升,自主研发了“全学程沉浸式教学法”(ICLP)(申请专利并获得IFMA国际认证),并在5年多时间内研发了数十门课程,拥有1000+知识产权。同时,彩虹蜗牛与国内外10多家知名教育品牌合作,引进包含艺术、舞蹈、美术、科学、武术、足球等15类专项素质提升课程,极大的丰富了彩虹蜗牛教育素质教育课程内容。

  彩虹蜗牛教育作为中国素质教育领导品牌,将继续践行“制定专业的素质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推进教育产业健康发展”的使命,将始终致力素质教育创新发展,推动中国素质教育发展及普及,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最优质的素质教育。同时也将放眼世界,逐鹿“全球最好的素质教育”行列,让中国优秀的教育文化走向世界,提升中国教育的国际竞争力,不断探索教育的终极形态。

  未来,彩虹蜗牛将以素质教育为核心,通过科学的测评、专业的课程体系,从认知机能、身体健康、情绪机能、社会机能四个维度,从0岁起给与孩子全方位培养和锻炼,开发并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为孩子未来发展积蓄能量,让其具有感知幸福、构建幸福人生的能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